新的开始 << 上一篇下一篇 >>

想起最早在歪酷写博客的日子,看看别人的日志,再写写自己的,虽然圈子不大,来来去去都是那么几个人,但是很温馨。

后来厌了,懒得再码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跟以前的朋友慢慢疏远了,就越加不想码字了。歪酷转型轻博客的那阵子,其实还是满伤心的,在各种大型博客盛行的时候,歪酷一直都在坚持自己的风格,氛围很好,没有乱七八糟的广告,定制性也很高,转型成时下流行的轻博客之后我最中意的那些功能全都没了……

虽然那时候更新的速度已经从日更到了周更、月更、季更,甚至有往年更的趋势发展,不过还是希望有一个小窝,没事的时候能去码码字。那会歪酷的那些个朋友很多转了fc2,所以我也去了,虽然也很不错,不过总觉得后台有一些繁琐的地方,而且fc2老被墙……

一直到现在开始使用GitHub,顺势就发现了Jekyll,这个可能对于一般人来说难度会很大,但是对于有编程和html基础的人来说,这样的组合简直就是自由自在……整体的结构是在是默认的基础上修改了一下,还需要很长时间的大装修,html5+css3+javascript是一个很深的坑~

理论上这是在这里定居的第一篇文章,不过我说不定会把以前歪酷的日志都搬过来也说不定~ >w<

<< 上一篇:说说做网页那些事 下一篇:Toodledo学习笔记之①:搜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