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小记:非要等长草了才来放点没营养的 << 上一篇下一篇 >>

上一篇日志是5月30号发的,算来到现在已经半年了……这半年先是3个月考试,然后3个月实验,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三做实验,做之前口试,然后之后几天写实验报告,然后准备星期一的笔试,然后看下一个实验……很忙吧??忙碌神马的都是浮云,折腾死了……

好不容易圣诞放假两星期,第一星期准备圣诞晚会+各种饭局,第二星期写实验报告+复习……我去……T T 还我悠哉的生活啊~PS1,刚写好三分之一……

好了,抱怨结束,三次元神马的都去见鬼吧……

—————————-次元分割线——————————-

转个AVFun上的帖子,然后LZ似乎是从178动漫频道转的……

其实本人只不过是因为积蓄太久,很想吐槽而已……

原帖:http://http://www.acfun.tv/v/ac163065

日本的动漫杂志经常会有各种排名专栏,最常见的就是动画作品及动画人物的人气排名了。近日,日本的某杂志上做了这么个排名投票,一个是最想让她做你的新娘的动画人物,另一个则是……最想看到她(噼~)体的动画人物!前一个还没问题,而后面那个如此囧的排名小编以解释不能……
image

【最希望嫁给你的动漫角色】(右边栏)
第一位:高町奈叶(魔法少女奈叶) //本人深表同意~众魔法师表示地图炮神马的,在咱深厚的魔防面前都是浮云……
第二位:秋山澪(轻音) //澪sama你怎么跌第二位了……过季的新娘啊……
第三位:中野梓(轻音) //表示傲娇系也是来者不拒的~
第四位:菲特·泰斯塔罗莎(魔法少女奈叶) //想啥呢你们~菲特酱是奈叶的!
第五位:立华奏(Angel Beats) //下意识摸了摸心脏……
第六位:平泽忧(轻音) //果然家务系潜力巨大啊~
第七位:阿斯特蕾亚(天降之物) //从二季就没敢再看了……
第八位:平泽唯(轻音) //这到底是谁照顾谁啊!可以买8送6吗?还有大小姐呢?没有吗?没有吗??
第九位:长门有希(凉宫春日的忧郁) //几本书就能养活了……
第十位:莉涅特·比索普(强袭魔女) //这个不认识,无法吐槽……

其实本人觉得第一可以是小渚……

【最想看到她的果体的角色】(左边栏)
第一位:种岛白杨(迷糊餐厅) //这是犯罪啊喂!话说为什么她是第一啊……
第二位:秋山澪(轻音) //澪sama你怎么又第二了……果然蓝白已经满足不了群众了吗
第三位:黑猫(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 \黑猫/ \黑猫/ \黑猫/ ~
第四位:高坂桐乃(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表示妹妹不给力啊……
第五位:茵蒂克丝(魔法禁书目录) //不怕咬的话……没有伊梅吉布雷卡的表示压力很大……
第六位:菲特·泰斯塔罗莎(魔法少女奈叶) //想啥呢你们!只有那谁才能看!
第八位:立华奏(Angel beats) //再次下意识摸了下心脏……那啥, 第七去哪了……
第九位:爱丽丝(天降之物) //话说就这片子还没看够啊!
第十位:樱井梨穗子(甜蜜吻痕SS) //没看下去,无法吐槽……

呀,吐完,感觉好舒畅……

PS2:本来想昨天发的,但是昨天晚上歪酷的系统好像有点问题……

PS3:没钱买……(天已经这么冷了你还想干嘛喂)

<< 上一篇:7.8小记:╮(╯_╰)╭ 下一篇:“寥寥”几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