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小记:╮(╯_╰)╭ << 上一篇下一篇 >>

(RSP - 夜空に~Sound of Lovers~)

两年啊,700多天啊,却在颓废中一溜小跑从我的身边滚过,一去不复返,四百匹马都追不回来了……

回过头来看看,什么都没有做……

学业依旧在进行,但是被人问起什么时候毕业的时候只能用苦逼的语气勉强挤出三个字,谁知道……

恋爱这种事情也许始终都没有降临,来了,又走了,仅仅是自我安慰而已,思念的过甚表现而已。我曾以为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强,什么都接受,什么都能无所谓。但是我错了,像个小孩子一样跟朋友发脾气,一次又一次,骄傲,自大,总是以为自己是对的,终于有一天,朋友耐心地陪我发作完,问我,是不是你女朋友的事情,用这世上老土的话来讲就是,眼泪就这样不争气地掉了下来……说不出话,因为没有办法讲话。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我不是不在乎,也不想连争取都没有就放弃,但是我究竟该做什么好呢,如果知道还有一线希望的话,就算是我也绝对不会放弃。但是我知道的,是我坏掉了,能期待一个自我封闭起来的废柴做什么呢?回忆以前的美好时光?每天回家倾诉今天遇到的倒霉事?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可能吗,我唯一能做到的仅仅是聆听,然后呵呵一下,仅此而已啊……时间和空间向来不是隔绝人与人的最大障碍,心才是。也许我心里早已不记得当年萌生的那一份感情究竟是什么滋味,剩下的只是强烈的思念和自我欺骗而已。我能做到的也只是活在别人的故事里,无限YY,回到三次元的时候再度开启废柴模式。于是也比任何人都清楚,面对这样的废柴还能倒贴的妹纸,在三次元是绝对绝对不可能存在的!所以我只能无奈地放弃。

一直很喜欢EVA的那句话:愈是了解痛苦的人就愈能以温柔待人,这和懦弱并不同。因为可以拿来给自己的懦弱找个借口,这么一想的话,或许也不是什么都没得到……

其实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年为什么会这么颓废,可能只是因为讨厌一门课,也可能是因为寂寞,而我更倾向于认为是因为某种化学物质对大脑的错误刺激。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唯一的后悔和遗憾只是在家人和朋友最需要的时候,某人却正在自我封闭地耍白痴……唉……这种人啊,就算扔进西湖里都会被人说成是扔垃圾下湖而罚款的。

在渣浪微博晃了很久,转发各类宅度爆表的微博,以及被迫看了无数拐弯抹角都要腐的微博,甚至有想要开一个小号的想法,只关注三次元的,然后主号继续,以免被人说成是恶意刷屏,还没有一条能看懂的。那个地方只是满足我吐槽欲望的地方,慢慢地有点累了,才想起有一个地方,很久没有打理,于是又回来了。这个地方没有太多人认识三次元的我,认识我的也觉得我一定是放弃了所以不会再来,计划得逞,V!至于为什么不写日记,是因为不管是实体还是电子的都没有一次能坚持下去……

而记录下这篇的目的,是为了让若干年之后的我再回过头来看的时候可以嘲笑自己,也为了感谢帮助我的朋友们,虽然这份谢意他们可能是不可能听我亲口讲了,指望一个闷骚做这种事情的难度并不比开后宫带着翅膀满世界冒险来的低,嗯~

╮(╯_╰)╭

<< 上一篇:博客用播放器 下一篇:12.29小记:非要等长草了才来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