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记 << 上一篇下一篇 >>

离最后的决战还有没几天了,感觉这几天复习比平时上课还要悠闲。除了经济课头大点以外,数学跟力学都好应付,所以基本上每天都是一觉睡到自然醒,起来弄点中饭,书照看,动画照下。话说月中的时候得知宿舍每个月流量变成30G之后,开心得摇头晃脑的,但是一时间适应不过来又不知道30G都下哪些才好,再等到头脑里有满满一堆想的东西的时候,发现已经用了25G了,又该省着点用了……

7月新番多是好事,但是这个时候却被考试烦得晕头转向的,弄得都没心思去下,想到的时候上贪婪上搜一下,看了哪些,没下哪些,稀里糊涂的自己都知道……不管了,反正资源就在那,贪婪没资源了还有电驴,等忙完这一段时间再整理一下。

稀里糊涂里还是有一些有记忆的。

鲁鲁修连载了这么久终于爆了C.C.的猛料,Geass和Code的关系,C.C.的愿望,和她遥远的过去。呀,怎么说呢,一话之内就填上了一个憋了N话之久的坑,这一话看得最痛快了。但是最后C.C.的失忆,只留下一句“你太温柔了”,真是有些不爽啊……夏莉领盒饭去了,红莲被朱雀看着,C.C.也失忆了,组织里内讧不断,唉,可怜的LULU注定要孤独了……看报道说剧本已经写完了,就等着看编剧如何收场了,也好让我安心睡上一觉。

超时空要塞再次给一个惊喜,上个星期下OST听的时候还没注意到What ‘bout my star 的歌词,--不对,我根本看不懂日文,应该是没去找中文歌词,只觉得这首歌很动感,很好听,听到高潮部分也忍不住跟着吼几句。等到我看到15话再看到中文歌词字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首歌是竟为兰花和Sheryl量身定做的,2人的合唱真是绝妙啊,相当期待能出合唱的单曲。

得知《鬼吹灯》要被动画化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该高兴。大概把,还是期待为主,终于有一部像样的国产动画,至少是在剧情上赶得上世界潮流了,至于技术,我相信中国现在的人才还是很多的,期待,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

空轨3RD中文版也上市了,正好回家的时候可以买,那什么重要的补丁也下好了。其实被和谐的部分也没啥大碍,但是我太想看看铃的星门了,本来想着要是这部分真被和谐了大不了再玩一遍原版吧,没想到,做梦都不会去想,天上竟然掉这么大的馅饼……太猛烈了……同时也表达一下敬意,对那份尊重原作的心意!

傍晚的时候抬头看了看窗外,发现天很红很红,有点诡异的红,冲到楼顶拍了几张,挑张最诡异的。就稍微调整了一下下曲线,加了一点饱和度,就是这个颜色,大概这几天总是下雨的缘故吧……

<< 上一篇:某人==废柴 下一篇:归入基督——以基督的心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