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入基督——以基督的心为心 << 上一篇下一篇 >>

3.17

——你相信耶稣为我们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吗?

——我相信。

那天晚上,我在林牧师的带祷下决志,愿意接收主耶稣基督成为我生命的救主。

7.13

当我从水里起来的时候,我就清楚的知道,从这一刻起,我选择了跟随那个今在永在的万能真神,我要活出符合基督徒的生命,为世人做美好的见证。

保罗在写给腓利比教会的书信中(腓利比书二章5-11节)写道:

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他本有神的形象,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
反倒虚己,去了奴仆的形象,成为人的样式;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所以,神将他升为至高,又赐给他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
叫一切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
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与父神。

以基督的心为心,这并不是口里说说就能做到的。主耶稣基督已经为我们做了榜样,他本有神的样式,却卑微地以人的样式来到这个物质的世界。基督耶稣的心,是一颗充满爱和怜悯的心,为了拯救世人的罪甘愿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谦卑,舍己,爱心,无论是哪一点都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

TXY昨天跟我说,基督徒要活出基督徒的色彩,如果仅仅有一颗爱心,那和普通的好人有什么区别。我们的行为,都要以圣经上的话为标准,要让别人看到,哦,原来基督徒是这样的啊~我能不能做到呢……

周五查经看到马太福音16章26节: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又有何益处呢?

这句话非基督徒和基督徒会有不同的理解,但是无论如何,这都是一句很实在的话。很多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信基督?因为圣经就是这么奇妙,翻开圣经就会感觉这是神在对你说话,说的每一句话都仿佛会往心里钻。至今为止,我找不出这本全世界持有人数最多的书里面,有一句虚假和错误的话。既然我看到了,听到了,为什么要不信呢。


今天受洗,教会送我一本歌本,歌谱歌词,\^_\^ 早就想去买一本了,可惜找不到哪里有卖……

另外搞笑的是,今天牧师一个劲地把我名字念成Q……写也写成Quiu……算了,我知道念这个字对他们来说太难了……

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大部分也都来了,LCP也从汉诺威上山来了-- 中午饱餐了一顿我们准备的中餐,昨晚我在别人的厨房里炒了慢慢4锅的尖椒土豆片,还是满畅销的,\^_\^

<< 上一篇:7.24小记 下一篇:7.9小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