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 上一篇下一篇 >>

昨日天气老好了,和新认识的几个朋友一起去后面的小土坡转了一圈,放松一下饱受书本折磨的脑西,享受一下久违的阳光,好久没有这样子春游了~

煞也别说了,看图~~克劳的春天是很美的~~

※学校一角,绿油油的草坪遍布学校,踢球,玩飞盘,打滚,晒太阳,爱干吗干吗……

※体谅我一下,看到绿色真的非常开心,要知道,这里开始大面积出现绿色也只不过才几周而已……

※冬天我也到过这个湖边,果然还是春天的景色最好啊~~

※我觉得下次回国的时候一定要带点做风筝的材料,这种地方放风筝,太适合不过了~~~

※几只乌鸦~以后带着小小白来这里打鸟~~

※一颗枯木

※跋山涉水走完这段木桩,留个念……也明白一个道理,万事都不能被表面现象所迷惑,就像这草,看着是干的,其实地下都是水……囧……

※通往天国的道路!?呵呵,其实就是一个小土坡啦……过了这个山坡往下走,就是另外一个城市~

※最后一张,一颗含苞待放的那什么~

其实这里真的很美,不要小看这个度假圣地~~日后有空再拍一些。

<< 上一篇:5.8小记——要专一点了&&祷告 下一篇:5.3小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