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小记——要专一点了&&祷告 << 上一篇下一篇 >>

呆图书馆一下午了,不是“待”,是“呆”~打开电脑,开电子词典,心里计划,今天要学习~~打开书包,哦对了,今天忘带笔了……连一支都没带……汗……

面对一台电脑,和一只装满了书本却没有半支笔的书包,你会选哪个?我不虚伪,我选那个轻一点的……这会图书馆人都走差不多了,吃饭的吃饭,回家的回家,都快8点了,但是外面太阳还高挂着,下午的任务也没完成,我决定写点啥再走,写完就走~~

传说射手座不专一,用箭的,涉猎范围就广,合情合理~\^_\^ (PS:我说的不是那啥……)

一下午,我先后用了Flash 8,Photoshop,Cool Edit,Power Piont,为的只是做一个显示歌词的PPT,结果是,啥也没做出来……没有灵感,完全没有……还是回去乖乖做个普通的得了……

说到底我就是一学机械的,没那么多艺术细胞,学机械的,不好好玩PRO/E画设计图,跑去玩那么多图形设计……我这人就是到处都想插一脚,兴趣多了,时间就分配不过来了。其实用箭的,范围确实广,精确性更重要;我只有一支箭,箭已上弓,目标已然明确,我只是需要一个松开手的勇气……

话说回来其实有时候我还是很专一的,比方说,我是专一的萝莉控+女仆控+巫女控+trundere控+无口无心无表情控~~\^_\^~~只要萌的我都控!!

算了,又有一个人走了,再下去就剩我一个人了……趁着还有夕阳,走了走了,这么美妙的夕阳,可惜没带相机来……

---以下是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感谢你赐予我们的每一天!求你保守我的家人朋友的健康;也求你保守小镯子姐姐明天的考试,求你赐予她智慧,让她能够顺利通过,早日毕业;也求你保守我明天带领的敬拜,让我们都能够用我们的歌声全心全意赞美你!

以上祷告是奉靠我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 上一篇:5.13小记——为我们的国家祷告 下一篇:春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