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小记 << 上一篇下一篇 >>

上午起床就跑出去,晃到图书馆,看数学和TM折磨了N小时的脑细胞;然后晃到浩哥家,帮他装PRO/E,顺便蹭了一个馒头;完事之后一起晃去大凯家,学了一首新歌,传福音的培训,然后蹭网的蹭网,八卦的八卦,看照片的看照片,看他们的结婚照,呵呵~

5.1劳动人民放假,我觉得脑力劳动也算,所以很彻底地放假,原计划整理下房间也没付诸行动,过猪一样的幸福生活,饿了就吃,吃了就饿,半夜把最后一点年糕和最后一点菜一股脑炒了吃了,我饱了,冰箱饿了。

这学期课选得有些多,其实也不多,就按计划上的选,比起有人要考11门的我算少了,还是说,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子一天到晚都在外面了。笔记上的疑难单词还是靠猜,教授发的资料根本来不及看,经济课从来没听懂过……我还是祷告吧……

明天早上德国教会的牧师邀请我们在主日崇拜上唱3首中文歌,呵呵,把我们最拿手的最好听的都拿出来了,让德国佬听听,俺们中国的歌有多好听~~

So,早点睡了~~

<< 上一篇:春游 下一篇:5.1小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