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小记:过年!饺子?咱只负责吃… << 上一篇下一篇 >>

首先嘛,春节快乐,祝大家虎年威武,生龙活虎,虎头虎脑,狐假虎威……

简单交代一下,年底尽忙着考试去了,太销魂,太销魂了……星期五总算考完,实验报告大约也不用在大年初一写,嘛,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下……

留学生一起过年是惯例了,但是20多个人一起过大概还是不太多见的……懒得写,直接放点照片好了,总之先看春晚……

看过几个捏他云集的节目以后,就差不多该开始干活了,所以后面的基本都被WS了……男人干活,嗯……也是传统了……
然后呢,在边上双刀噼里啪啦的和谐声音里,本宅正在和软绵绵的香菇奋战,那边已经剁了满满一盆白菜,这边才一小盘香菇丁……软软的,黏黏的……

看到后面那个钟没,16点45,+8时间23点45,墙壁上的节目也就剩下倒计时可以形式一下了,咱这边的饺子也在紧锣密鼓地量产中,像咱这样技术的,当然只有拍拍照和吃的份了……(其实咱已经学会了,速度问题而已……嗯)

那边在量产,这边就开始下饺子了,师母是香港人,但是还是很会下饺子的,三起三落,很专业~话说,其实咱是很在行下饺子的……

看看这些饺子,像模像样的,果然要比我捏的好啊……

嗯~所以图就到这里了~嗯?问我出锅的饺子照片在哪?都说了本宅只有吃的份,出锅的第一时间就把相机忘在某角落了……啊~虽然总觉得前不久刚吃过,不过仔细想想这个前不久好像也是好几个月前了……

饺子吃完的时候才7点,春晚也老早完了,聊会天以后决定还是“杀人”吧……话说大过年的玩这个……嘛,认真你就输了,说到底这个也算是大家的夙愿了,好像是前年的某天晚上玩过以后就一直惦记着再来一次……杀到感觉这么多饺子好像是白吃了的时候,也差不多的时候,也该回家了。

其实也没太多气氛,图个高兴而已,分别前说一声新年快乐,一年就又过去了,明年啊~接着考试……

据说明天是什么什么节?什么来着,玩太HIGH记不得了给,就记得什么圣战来着……不管了,大年初一,拜年要紧~

<< 上一篇:5.18小记:我还活着…… 下一篇:夢の続き——水樹奈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