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小记:我还活着…… << 上一篇下一篇 >>

某人说,你的二次元列车开进黑洞了吗?

点点点点点点……嘛~(摊手……)

人能懒到我这个地步连我自己都不想说什么了,看上一篇的日期,好像五月病从过完年就开始一直发作到现在,不过现在已经是五月了,所以姑且就先这么设定了~说起来,五月病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NETA还是算了……事实上过年之后还是很忙的,最开始是考试,然后是实验,特别是最近,经常会有这样的对话:

——最近干嘛呢?
——挺忙的,写报告呢~
——诶?写得咋样了啊?
——不知道啊,还没怎么写呢,所以很闲嘛~
——……

唉……其实今天收到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的邮件,该怎么说呢,很努力地追寻梦想,想到自己连发个传单都要扭捏几下,看个资料都能睡一下午……捂脸……所以决定不能再这么懒散下去了,就算是一个破站,好歹也是这么多年了,拔草还需种草人,上来碎烦个几句,到处串串门。6月底就开始考试了,真的要忙了,嗯……所以又可以时常更新了……

还是那句话,忙归忙,懒归懒,动画不能不看……1月的太久远了,而且好像也没追什么,炮姐完结,魔禁2季还是迟迟没有消息,还是蛮失望的……笨蛋福利太多,心神不宁的同时还是觉得太赶了一些,赶在开播之前把小说看完还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4月的大片估计非AB跟锵锵五人行莫属了……卖萌的那五个人就不多说了,第六个人果然还是不可能出来了,不过那谁在11区上似乎还是很火的嘛……不过为什么是号啊!从军回来顺带带回来了吗??这么说起来1月还有那么一部……算了,就这样吧……话说这次的OPED属于越听越好听的那种类型……

AB的吐槽点也实在是多到让人不想吐槽了,宅腐兼攻,天使党的大规模泛滥,大魔王乃银了,不给GAL写脚本没钱花又来这一套,这次的眼泪又要准备好白白施舍给你了……

钢炼该说是“井然有序”地在进行吗?这种不上不下的进展……好不容易熬到50+集盼望结局的群众情何以堪……

这个月其实有几部还是蛮意外的,比方说迷糊餐厅跟会长是女仆大人,很萌很搞笑~不过好累,完结再慢慢评论了……

突然发现蔡琴的声音真是好听~嗯,下一集AB完了之后我也来写点什么好了~

<< 上一篇:EVA破初回赏(无透)& 今日の日... 下一篇:2.13小记:过年!饺子?咱只负责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