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小记:点点点 << 上一篇下一篇 >>

怨念了我一个月的小齿轮们总算是算完啦~数据很完美,就是材料浪费了点。但是还有一堆相关的东西要算,泪目……其实都是很简单的东西,懒而已,按计算器很累人的~所以平时心血来潮了就算一点,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只剩下没几天了囧……传说没有在机房通过宵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所以明天去机房通宵,带上点心,今天就不熬夜了~打赌明天机房肯定一堆人,那帮德国佬其实比咱还懒……

然后上ACFUN看点视频,做张宣传海报,拍个羽毛球比赛啥的,这几天总觉得时间不够用,连M3的碟都没有认认真真地扫一遍。每天不定期刷一下share,下了几张计划外的,东方系还是先WS,等日后别人推荐,几张想要的却迟迟不出,难道跳票了??周四交完作业再来仔细扫一扫~

还是跳票,贪婪的杂志竟然跳票两天了……

然后是东方系,渐渐开始习惯东方华丽的弹幕了,真萌~真的很萌~躲我的子弹,让子弹无处可躲~~

年前朋友家出事了,现在凶手抓到了,一个四川小鬼。火是正常的,但是不管怎么样,我始终坚信,人心的黑暗都是和地域无关的,要骂就骂主宰这个世界的撒旦吧。过几天又是5.12了,一年了,还是为那些逝去的人默哀吧。另,想象不能,究竟要有一颗多有爱心的心,才能连自己的仇敌都能爱呢……

于是我去睡觉了,熬夜自重~

<< 上一篇:5.20小记:很虽很正经地发点感想 下一篇:三次元女仆自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