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坏掉了…… << 上一篇下一篇 >>

我一定是坏掉了……

上帝用亚当的肋骨造了夏娃,为什么是肋骨?为什么?Why?なぜ?Warum?于是我想了想说,因为肋骨,眼睛看不见,却是离心最近的骨头,所以彼此不是用眼睛去寻找,而要用心去寻见。

My God……我肯定是坏掉了吧,这种人,怎么可能发生在三次元世界!?这种人不是在N年前早就被河蟹吃光了吗,这种人不是只允许出现在小说跟动漫里面吗,60亿地球人怎么可以容许这种火球人还留在危险的地球上呢?

在这个见怪不怪的世代,还拥有这种低俗想法的人,就应该让他暂时摆脱地心引力,头顶天花板捆绑着吊起来打,然后丢出去摁在地上狠狠骂一顿,完了再送去雏见泽亲身体验一下锦流祭!(米巴~~)

我检讨,我检讨,我没有经受住米巴的诱惑,不幸在ACG陷得太深,以致分不清现实与虚幻,绝对一定以及肯定是这样的,果然我已经坏掉了……

神啊,我都这么坦然地认罪了,那,求您赐我一个LOLI吧~~

<< 上一篇:4.27小记:随便记一点而已 下一篇:我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