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小记:随便记一点而已 << 上一篇下一篇 >>

哇咔咔~~终于有车啦~~宿舍管理员艾柯女士送给我朋友的自行车,他已经有了,所以又送给我了……大致检查了一下,大概是闲置很久了,轮圈锈得稍微有点厉害,轮胎没气了,但是气门上的塑料帽子竟然都还在的……后变速没问题,前变速失灵,前后刹车都OK的,就是前刹车一刹会很响……铃铛锈掉了,没有车灯,RP不好的话晚上骑出去会被警察抓……总体来说,很满意~~这下除非下雨,平时上课就不用跑断腿了~~

这两天在做的齿轮箱子遇到了点点问题,自己不好,画了个复杂的东东,结果到了计算的时候麻烦死,今天继续跑去图书馆算,算累了买杯咖啡上AcFan,笑到把半杯咖啡通通泼在自己洁白的裤子上……特喵的,以前的杯子都是带奏摺的,新的杯子光溜溜的,见鬼……然后问小卖部的美女姐姐借了块抹布收拾干净(要是手帕就完美了……),但是裤子还是被画得跟迷彩似的……

昨天的钢炼4话看得相当揪心,整个钢炼中最最不愿意想起的就是这个渣子……很多人看到血腥的场面会掩面作恶心状,咱看妖精寒蝉啥的都能边吃边看。但是今天中午边吃饭边看钢炼的时候却觉得相当反胃,这种人性的丑恶远比血来得更令人反胃。每次看到尼娜和亚历山大的合成兽的时候,心里就咒骂那混蛋一千遍一万遍:你个废柴!竟然…竟然把我的萝莉给…给…给……看我代表S…呃……SOS女神消灭你!!!

今天在AcFan上看到圣子降临的完全版了,可惜只有前20分钟,BD果然强大,感觉光影效果比以前更好了,整体感觉就是个重制版,内容增加了很多,比如最开始在北方大空洞里面的……呃,野战(小误)时间加长了,而且20分左右在社长那的时候也多了关于空洞里面发生的事情的片段。再比如那小萝莉的独白时间也变长了,还有很多小的细节~~决定了,下个月的第一任务就是这个了~~另,AcFan的弹幕还是一如既往的很好很XE啊……

以上~~

<< 上一篇:4.28小记:残念 下一篇:我坏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