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小记 << 上一篇下一篇 >>

本人吃饭有个习惯,边吃边看。似乎是小时候遗留一下来的“恶习”,不过小时候是看“儿童片”,现在是看动画。于是乎今天随便点开了一集Lucky Star,看到一句话,正是最近最好的形容呀:

“考试期间自主时间比平时富余很多,但是一不留神还是像平常一样昏昏噩噩地过去了,最后又变成临时抱佛脚呢”—— 小此

就是这么回事,大清早闹钟响了很心安理得地下意识按掉接着睡,醒来纳闷今天闹钟为啥又坏掉了呢~

下午背着重重的电脑跑去图书馆装下X,MY说,一天只要去过图书馆,回家心里才能踏实地想,恩,今天学习过了,故为“装X”。

看了几个题,回家吃完晚饭顺势继续看了一会动画,打开书本看了一会就想抽风……在图书馆明明没那么烦躁的,一定是我的房间充满了怪怪的电波,抑或是这里早就在我不知不觉中成为一个奇异的闭锁空间了。不过似乎两者没啥关系……重点就在于想抽风而已~

耳朵里充斥着茶太青春的歌声,唯有这样才能冷静下来。啊哈哈,真萌啊……哦呵呵,呀哈哈,咿嘻嘻,不行了,萌死了……(噗……)

“生活,就像坐在一辆没有轮子的三轮车上(听见没,连轮子都没有),品尝一杯五年陈的啤酒(呵呵,没喝过吧),这就是生活(它纯净地像一盆菠菜汤啊),这就是烦恼生活(喝牙缝都会塞凉水呀),这就是…(略)…”

时隔多年,我依旧还记得这段经典的开场。为啥会记得这么深,大概是我前意识里就觉得这是对生活最完美的诠释吧(虽然都是扯淡……)。

烦死了!!!明明外面还在飞雪,心里却跟春天来了一样浮躁(大误……)。真想对着人大吼一声“URUSAI !URUSAI !!URUSAI !!!老子烦着呢!!!!”

哈……黑化的初音,看着真舒服~~黑化王道!!!image

这样更好—— -_,-

<< 上一篇:因为相遇而改变 下一篇:2.13小记:在雪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