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小记:在雪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 上一篇下一篇 >>

考完数三,象征性地忧郁片刻以安慰别人,走出考场就华丽地释怀了,管他呢,至少努力过了,咱的目光在美好的未来。其实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曾经是这样的男人~~

考完回家就可以看CLANNAD,终于又到了18话了。上一季的18话渚酱用苦肉计华丽地解决了N个情敌,把剧情迅速地向前推进。这一季的18话,朋也走出了长达十几年的纠结,在漫长的期盼下,我们终于盼到了填坑的一刻。父子间的纠结,父女间的隔阂,在一陀洋葱的熏陶下烟消云散……

我们又何尝能体会到自己父母的爱呢?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一定要亲手把孩子抚养成人。也许只有到自己也为人父母的那一刻,才能了解到那种心情吧。查经班两个刚成为父亲的人都和我们分享说,看着自己孩子的时候,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今晚照旧聚会,雪很大,要考试,来的人不多。咱背着电脑一路踹着积雪跑到教会的时候才发现,电源忘带了……ORZ

聚会的时候JM跟我们讲述他们当年打工的惨状,打不到工就得回老家结婚的压力,在打工的城市没有房住的窘境,每天到处找工的经历,突然间发现,自己是多么幸运。沉浸在幸福的生活中,过着猪一样的幸福生活……

回家的路上,看着路边草地上的积雪,MY说,来,印个印子~带上帽子,双手张开,仰面倒下,PIACHA~~完整的雪地上凭空出现了三个奇怪的印记,我相信明天早上会出现更多的……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学业说不上繁忙却也让人头疼,所以原本就低的EQ变得更低了。其实查经班的每个人都在成长,无论是我们还是同工还是传道,就如同大孩子带小孩子。我们毕竟都是带着罪出生于这个世界的人,必定还流淌着属这个世界的血,我们或多或少都会忘记自己作为神的子女的身份,尤其是在这种时候,尤其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情。认罪之后,留给我们的是经验,以及劝诫后人不要重蹈覆辙的教训。但是还未结束,考验我们的时候才刚开始,但愿,我们都能挺住,我是这么真心的盼望的。求主带领……

虽说我们是这个世界的客旅,但是既然来过一遭,就该在经受住这个世界的磨练,留下一个印记,跟这个世界说,我努力过了(V~)。就像我仰面倒在雪地上,我可以在春暖花开的时候说,这个冬天,咱脑残过了~~

<< 上一篇:2.16小记 下一篇:恭贺教主17岁又10000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