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小记——为我们的国家祷告 << 上一篇下一篇 >>

一直睡到中午才浑浑噩噩地醒来,有些累的感觉。前天母亲节,也是这么一直睡到电话响,才匆忙洗漱,上QQ给老妈留了一声祝福,然后搭别人的车一起去山下的城市给参加营会的弟兄姐妹做导游。送他们上观光小火车之后,和大恺他们坐在广场上的长椅上,晒太阳,吃冰淇淋,很是惬意……

昨天YRY生日,在前一天的晚上已经给她了一声提前的祝福,所以起来就去11舍跟同学一起学习,得知大清早77手被烫伤,打了电话慰问之后决定回寝室休息一天,难得的假期嘛~上网遇见SC,被责一顿……光顾着忙自己每天的生活,渐渐淡忘了和家人和朋友的联络,我的过错,却也无可奈何,时差搞的鬼……

今天下午还是在11舍学习,整理那天书般的笔记,一直到头昏脑胀,大伙决定去超市买点材料,晚上包饺子聚餐~小钟提议包3个“奖品”,辣椒,花椒和咖啡陷的……辣椒陷在出锅时阵亡,花椒陷在他刚说完“还有花椒陷的”之后中彩,咖啡陷的谁也没吃到,因为太多了,吃不完,明天中午继续~~

也是在吃饭过程中我才得知四川地震了,死伤惨重……很郁闷……

08年仿佛是一个不详的年头,雪灾,藏独,地震,短短4个多月时间就发生了这样三件大事,天灾人祸。奥运近在眼前,人祸尚可理解,可是天灾又如何呢?近段时间全球气候反常,灾祸不断,首先让我联想到的自然是玛雅文明关于2012的预言,虽不是末日,却是对人类的一次大挑战,一次应对无法预测的未知的挑战。初次看到那个预言的时候我很兴奋,也很惊奇,但是现在我却希望,但愿那不是真的。

早几个月,从雪灾开始,查经班就不时为我们的国家祷告,为灾区的人民,为因灾害无法回家团圆的人,也为即将到来的奥运。我想周五我们又要再次为我们的国家祷告。我们能做的事很少,捐钱,捐物,和祷告。有人说,到处是灾难,看来是主的审判快要来临了。只是圣经上说,审判的日子何时到来,只有父知道,连人子也不知道。我也不希望那真的是审判即将到来的征兆,因为还有许许多多的人还没有听到福音。我们总是说,中国是福音传回圣城的重要根据地,神要借着我们在中国兴起一片福音,虽然很困难,但是现如今中国确确实实拥有了1亿多的基督徒。难道说,这是神对中国的考验?呵呵,谁知道呢……

群里有人这样子祷告:“祈求主赐尚在患难中坚持的灾区民众不放弃被救的盼望,引导我们以爱去建立生命线用情去牵挂颗颗离心。”是的,我不知道该如何为在天灾中逝去的人们祷告,但是我也要为那些还活着的人祷告,在心里,像这样为灾区,为我们的国家祷告……

<< 上一篇:Pray4China 下一篇:5.8小记——要专一点了&&祷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