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新番 << 上一篇下一篇 >>

三月,完结的季节。就在翘首期盼最终话到来的时候,假期也一溜小跑从我的身边滚过,回过神来的时候,猛然发现明天的行程中竟然出现了上课和考试这对荒唐的组合……

MA~~三次元世界的世界就是如此地无情,我还是情愿躲在我的二次元列车里,往那遥远的终点疾驰,对,就往那看不见的地方开,那里藏着我的十万个萝莉~~

为了那用我宝贵的青春换来的完结,稍微写点东西纪念一下。

CLANNAD的完结我已经另开篇幅写过了,游戏缓慢进行中~

龙与虎。不经意间老虎已经从一个小丫头片子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掌中萌虎,龙儿也从一个家庭主夫升级成为新一代好男人……故事就到这里完结了,留下了一堆让我笑让我哭还让我萌地鼻血横飞的回忆。假如让选小渚还是老虎,我该把谁抱回家呢?感觉这个选择比让波函数坍塌还要困难很多~所以为了世界的和谐,还是让我两个都抱回家吧……

蛋蛋。ORZ……其实我真当是想不出该怎么评论这片子,一直到最后一话我还在搜索我的资料库,努力思考诸如“小姐你谁啊?”之类的问题,当然这个只是龙套到一定境界之后的副作用,暂时就忽略吧。你知道一部片子能神棍到蛋蛋这种境界还能让人巴不得早点能看到剧场版也是需要相当的忽悠技巧的,不过反正我也没把这片子当作科普教育片来看,所以你爱怎么写脚本我也就怎么任你忽悠,我向来很逆来顺受。YY不犯法,但要是明天天AN门前坐着一堆人说要量子化那可就犯法了……唉,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吐便当啊,结婚啊,裸飘啊,但要是真的写完那么多的话明天就该轮到我裸飘着回老家结婚了,连便当都绝不会有时间吐的……

深渊传说。RPG的剧情较GAL来说普遍显得偏热血一点,而且逻辑性偏强,所以没有CL那样温馨,当然也不会像蛋蛋那样神棍。平和地看完,看着卢克帅帅地吐完盒饭,然后昔日的朋友围在他的身边,镜头推向无尽的天空……End

然后还有个莫名其妙的Mounto……我真看不出来这是现在画的还是以前画的,除了多了大票内容以外怎么跟以前的画风感觉没差类……?下来还没看完,之后再议了~~

白色相簿跟空罐还有穿越宇宙的少女似乎都完结了,但是还没来得及下来看,噬魂枫雪版的还一直坑着呢,夏目下个月再集中补完一下,最有爱的还是上面几个。

总之三月即将结束了,四月即将来临,那意味着什么?是的,说到四月,当然是愚人节啦~~(连续技秒飞……)那个神棍节日WS……说到四月,当然是新番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次MS还都去的都很彻底,哇吓吓~正好用甜美的新番来抚慰我考试的辛劳~~

下一季的新番嘛——

旋风管家二季:有钉宫,再神经也要看~~

钢炼二季:还是有钉宫,就算是正太也要看~~

轻音:四格改变,还是京阿尼出品,不看是不行的~~

凉宫(重播??):观望阵子先,传说重播中加新篇,不知道京阿尼在搞什么……?

战国BASARA:C社大作,看下肯定没坏处~~

狼与辛香料:咱就爱看霍罗变身完再变回来那会……

潘朵拉之心:CAST很好,名字很喜欢~~

神曲奏界 POLYPHONICA crimson S :这个嘛,有我最喜欢的水树奈奈~~似乎之前的也该补完一下了~

提亚拉之泪:Leaf社出品的东西,而且CAST很华丽,STAFF很强悍,传颂的监督和人设~~

PHANTOM:观望下,很久以前看过推荐

战场女武神:PS3大作~~狂期待~~

要死了……这么多……下个月还有M3,流量都没的……

<< 上一篇:燃了!400年的激情~~ 下一篇:CLANNAD第一次后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