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篇纪念:上点春光~~ << 上一篇下一篇 >>

200了~第200篇了~

从06年8月10号临行前夕从QZONE搬到这里,到现在已经断断续续地写了200篇了~

980天,哈,就快1000天了~平均大约5天码一篇,偶尔勤快,偶尔犯懒。回过头去翻看当年的日志,发现咱最大的变化就是从一个“天真无邪”的小P孩(容我自恋下过去),进化成为一个拥有众多控属性且有点中二的宅男……

这是好事~我觉得~咱一直都是非主流。别人听流行情歌的时候,我装模作样地听古典轻音乐;别人在睡大觉的时候,我在天文台通宵拍月亮;别人看言情武侠的时候,我蹲在家里看漫画科幻;别人开始沉醉于韩剧美剧的时候,我一个人看我的动画……

嘛~好事~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的……

为了纪念咱的200篇,上点春光,前几天拍的,那几天正好歪酷的相册崩掉了,所以拿到今天来用~感觉很久没有拍照也没有发照片了……

那天呢,真可谓是春光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就在咱百般寂寥地靠在窗边晒太阳的时候,姐打电话过来叫我去吃烧烤,所以咱当即就牵着咱的小小白,出门采风加蹭饭去的~~

说到春季,当然首先想到的就是小蜜蜂了~~~忽然想起某蝉的邪恶BEE同人了……

飞下来了飞下来了~于是老夫华丽地一按 ——

路过图书馆的时候发现几片很小很普通但是又很萌的叶子,在无限春光的照耀下,展现出她们内心五彩斑斓的颜色 ——

有人说这个是柳絮,有人说这是棉絮,也有人说这个是XE的O手,总之很萌就是了~~

复活节期间,家家户户门口的小树上都挂满了彩蛋,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

路边的野花不能采,咱拍拍还是可以的吧~~

这个,像路灯是吧,我跟你讲绝对有发光的潜质,有没有?有没有??

那天的大头,烧烤……之前的生火~火焰可以是任何形状,咱坚信,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多请咱吃烧烤就行),火焰甚至可以变成萝莉的样子~~

200之后,继续记录我宅男生活的点点滴滴~~

<< 上一篇:4.18小记:回到无奈的三次元 下一篇:4.14小记:大杂烩【新番+C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