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幻想 << 上一篇下一篇 >>

从空色絵本的『Compilation0』到『Compilation4』,五张专辑37首歌,对其中的3首特别地情有独钟——

(链接失效,待补……)

『gravel』,C67上专辑『Compilation0』的最后一首。

『Il Parco』,M3-12上专辑『Compilation3』的最后一首。

『ebb tide』,M3-13上专辑『Compilation4』的最后一首。

最初听到后两首曲子的时候,就像拐到萝莉,不是,是捡到宝贝一样,把之前的三张专辑都一起补完了,但是很杯具的是,同一个作曲:yoshihisa nagao,五张专辑就只有这三首而已……

空色絵本的众多专辑当中,不乏有eufonius、霜月这样的知名歌姬助阵,但是即使是在这样亮闪闪的光环照耀之下,我还是最喜欢这三首不起眼的小曲儿。

因为我是很萌电音的,但绝对不是那种主流的电音舞曲和重金属摇滚……我喜欢MIDI,也喜欢MIKU,更喜欢像这三首曲子一样,反复重复的节奏,强劲清晰的鼓点,柔和飘渺的电音。配上奇特的编曲和环绕效果,空灵,美丽,幻想,绝对的享受!!

所以,请务必带上耳机~~

<< 上一篇:12.6小记:射手快乐~ 下一篇:11.23小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