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链解决方案 << 上一篇下一篇 >>

自己建站一个最让人头痛的问题就是图片和音乐的外链问题,要找一个能外链、稳定、还要不太可能被和谐的外链空间简直是噩梦级难度……现在给大家推荐两个,对于个人站点来说,不管是空间容量还是外链流量都很适合,最重要的是墙内也可以用。

OpenDrive
www.opendrive.com
免费账户初始空间就有5GB,通过关注官方脸书之类的还可以再增加总计1GB的免费空间。
每天有1GB的下载流量,外链需要推广他们的网站,然后提交推广页面通过审核获得外链许可,并且再扩容1GB(就是我现在正在干的事情……)。
对于个人站点来说,不管是空间还是流量,用来外链音乐和照片足够用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com
这是个专业的相册,免费账户初始有2GB空间,通过安装移动APP可以扩容到10GB。
每个月允许有10GB的外链流量,用来外链照片也足够用了。


我目前的方案是使用OpenDrive来外链音乐,用photobucket外链照片,毕竟photobucket对于图片的管理比OpenDrive来得方便。

关于音乐播放器可以看这里:博客用播放器

<< 上一篇:redcarpet设置&GFM语法 下一篇:日志搬运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