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gt nicht für den anderen Morgen << 上一篇下一篇 >>

生命剧场 - 赞美之泉 <专辑:差遣我>

眼睛打开 又是一天
会不会又重演
想要不再让自己讨厌
会设法去避免

内心的自我已经开始叛变
我的理想也开始走远
忧伤和痛苦已泪流满面
闭上眼在我面前

求你听我声音 来到我身边
把忧虑重担都放在你那里
生命里的计划你从不耽延
带领前方 信心走向明天


很喜欢的一张专辑,很喜欢的一首歌。

马太福音6章:“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PS:Sorgt nicht für den anderen Morgen:不要为明天忧虑

今天Stephan牧师讲的就是这段,他说,如果你肚子痛去看医生,医生说不用担心,会好的,然后就简单给打发回家了,这样的“不用担心”怎么让人安心;但是耶稣说的不要忧虑,是带有应许的,只要我们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神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也一直陪在我们身边,按手在我肩上说,我就在你身边,不用担心,内心才会有平安。

神一直在让我知道他的应许是真实的,我也一直都知道什么事是应该做的,却一直在忧虑……逃避得够久了,很多东西是必须要面对的,必须要振作起来了,不要忧虑,求神带领!

<< 上一篇:Toodledo学习笔记之①:搜集... 下一篇: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