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娘的傲娇 << 上一篇下一篇 >>

一个小小见证,是偶然还是什么,这个嘛……

12/15 星期二
外接硬盘娘莫名其妙地就停了,没有任何预兆,电源指示灯狂闪,怀疑可能是硬盘盒故障。不安,睡前祷告。

12/16 星期三
拿去店里,问他们有硬盘盒吗,被告知要明天才有。很不安,睡前继续祷告。

12/17 星期四
再去店里,换上硬盘盒,插上电源,电源灯还是狂闪,店员说让我回家接上电脑试试,不行再拿回去。就近到马J家,接上电脑,还是不转,再折回去店里,店员说那可能是硬盘问题,晚上检测一下,明天告诉我结果。回家,极度不安,睡前继续祷告。

12/18 星期五 上午
路上接着祷告,店员跟我说,昨晚检测了,硬盘不转,但是外表看看不出来,需要进一步检测,但是可能数据会……得到我的同意以后,让我下午再来。

今天气温零下12度,白雪纷飞,风如刀割,我整个人也像是那配角一般的白色线稿一样,心灰意冷。硬盘里装满了我2年和流量限制斗争换来的收藏,宅男最最珍视的宝物,一想到这些可能都会消失殆尽,心里何等地难受。一个人地头踩着雪往回走,不免有一些埋怨神的想法,但是就是那一瞬间,忽然想到,我是不是好久好久都没有好好读经了……不但没有好好地读经还一个劲地埋怨,只到危难时刻才祷告……也许…中午的几个小时就是给我最后的机会。

于是回家打开圣经,照着今天的读经计划开始读,读到约伯记37章,以利户对约伯说的话——

神如何吩咐这些,如何使云中的电光照耀,你知道吗?
云彩如何浮于空中,那知识全备者的作为,你知道吗?
南风使地寂静,你的衣服就如火热,你知道吗?

三个“你知道吗?”,但是在我读的时候,岂知这三个。

神失去爱子的痛比你失去硬盘更痛,你知道吗?
神赐下他的旨意,为要你们像他一样完全,你知道吗?
你不读经不祷告不冷也不热,如何作见证,你知道吗?

12/18 星期五 下午
进门,店员跟我说,什么问题都没,数据都在,然后现场给我演示,一切正常,就好像从来没有罢工过……

好吧……我知道了啦……

<< 上一篇:来年也要加油哦~ 下一篇:圣诞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