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所答过最豪无逻辑豪无真实并毫无恶意的点名 << 上一篇下一篇 >>

Rule:

1.打开你的itunes随机模式或者MP3播放列表之类的

2.点“下一首”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4.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

5.点12个朋友

6.所有被点的必须做同样的事,因为大家的快乐会像病毒一样传播开来

超级好玩哦

规则下的前言:

这个是从财宝-Asherer那传下来的,歪酷跟校内都发吧,因为太脑残了,想让大家都来做做~~

我的中文歌都丢了,没补起来,播放列表里都是英文跟日语,所以做这个花了不少时间去查意思……嘛,还满好玩的~~最重要的一点,还能自己吐自己的槽……

为了增加随机性又简化翻译难度,整合了三个播放列表,水树奈奈的、茶太的跟 love solfege’ 的。

开始了~~

1.如果有人说,“这样行吗?”你说

冷たい部屋 —— 茶太 (中译:冷藏室……(孤叶飘零)众人:好冷………………)

2.你怎样描述自己?

LOVE & HISTORY ——水樹奈々 (曾经的那个我早已化作云烟版的历史,现在的我,内心充满了那至高无上的……爱~(仰天举双手)~众人:作干呕状)

3.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Love Trippin’ —— 水樹奈々 (Trippin??什么东西?行吧,姑且就喜欢这个吧)

4.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Rain —— 茶太 (考了2门,心中的泪水如黄豆般大的雨点……)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となりのひと —— 茶太 (中译:人民……咳一咳一,为了中华民族,更为了将来和我一同进入天国的人民……天音:谁同意你做了!?)

6.你的座右铭?

うたたね (TVアニメ「ぽてまよ」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 茶太 (中译:打盹『TV动画 土豆蛋黄酱 ED』……啊对,生命在于打盹~~)

7.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Step —— 茶太 (他们都~~说我是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

8.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あの日夢見た願い —— 水樹奈々 (中译:曾经梦见的心愿。Well,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I can 好好孝敬我的父母!~)

9.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Always —— 茶太 (我为什么『总是』那么天才呢……)

10.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Prologue —— 茶太 (中译:序幕。最好的朋友,从人生舞台的序幕陪你走到尾声……)

11.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to the boundless ocean~1つめのクロトリア —— 片霧烈火/Love solfege’ (想和她一起去看那无边无际的海洋~~)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Sing Forever —— 水樹奈々 (生命有限,歌声无限~~Come on!聆听我生命的讴歌~~众人:我~表~听~)

13.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ETERNAL BLAZE —— 水樹奈々 (中烂译:永恒的火焰……魔法少女奈叶AS的主题曲诶~我表做火焰,我要做魔导士!我要跟奈叶酱菲特酱一起飞翔在那浩瀚的SOLA中~~我要对她们说: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14.你的爱好/兴趣是?

さびしんぼう(off vocal) —— 茶太 (百度高人翻译:爱撒娇的、怕寂寞的人……OK,我坦白,傲骄娘是我的最爱!!! )

15.你最害怕的是?

SUPER GENERATION —— 水樹奈々 (这啥?Super的一代?呃……嘛~~我是满怕现在的新一代的,怕自己跟哪天跟不上时代了……)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supersonic girl —— 水樹奈々 (中译:超音速女孩……饶了我吧,其实我不是阿拉蕾……)

17.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

カレーの唄 —— 茶太 (无责任乱译:咖喱之歌……佩服死我自己了,想象力太丰富的……什么嘛,莫非我喜欢的都是跟咖喱似的……?)

18.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アオイイロ —— 水樹奈々 (--真的翻不出了……很欢快的一首歌啊~我喜欢~就这个了~)

19.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Secret —— 茶太 (点点点……行吧,我从骨灰盒里爬出来告诉你个小秘密:“抱歉,生前没能告诉你,真的很抱歉,其实我已经死了……“)

20.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

林檎、ヒトクチ。 —— 鮎/Love Solfege’ (中译:苹果、人类。亚当夏娃是我朋友……)

21.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White Lie —— 水樹奈々 (中译:无恶意的谎言……我说,巧合真可怕啊……好吧我承认,这篇问卷确实存在那么一点点小谎言……)

最后开始点名:老规矩,看到了的又有兴趣的麻烦答一下吧~~~然后老弟、孙琛、阿飞、芋艿姐、睡觉的猫(什么?你已经被点过了?没关系,再点次,充数的……),并504那只猪、墨羽、小胡、立啊雷、周之云,以上各位请务必必答~~

<< 上一篇:受难纪念 下一篇:4.5小记:最近很中二&&新番小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