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小记:蛋蛋&&扫碟 << 上一篇下一篇 >>

从小的习惯,吃饭不来点片子看看觉得难受~所以晚上一边啃着热气腾腾的麦糊烧,一边点开刚刚下好的高达蛋蛋。

看完很郁闷的说,连肚子吃的很撑都没察觉到……这蛋蛋真是越来越神棍的,科技在人的意志力面前算个毛(虽然事实就是这样)?SEED爆种子,蛋蛋爆栗子,每次被虐地差不多了就AM一下爆发小宇宙,那啥,跟奥特曼每次被怪兽锤地闪红灯的时候就放个光线似乎没啥本质区别……特别刹那发光之前还挨个数了一下每个人,我就差没把土豆丝都喷电脑上了……

不过总体而言剧情还是满曲折满紧凑的,便当的人也回来跑跑小龙套,顺带给还没便当的打打气。不过提耶利亚究竟到底便没便当啊?但愿不要,这伪娘现在看着还是满顺眼的,虽然最开始最表看的就是他了……

似乎下星期终于能完结了……

-----------------------------------

这几天听茶太的专辑听到快审美疲劳了,今天想换换口味,又去驴子上扫碟,C75的基本都扫完了,扫扫M3的。搜了半天才决定拖6张,资源忒少类……我也懒得去google,也不高兴去下share,麻烦死了那个东西……先听着将就下吧,马上M3-23就要开始了~~说起来最近似乎有例大祭,都是东方的,WS了……

很早以前下过一张『風音 ~ THE RHYTHM OF WIND ~ 』,中国首张KEY社同人专辑,一个叫K.Dan的社团做的。这些天又找到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雨音 ~ THE MELODY OF RAIN ~ 』,听着真感动啊~对KEY的音乐进行二次创作还是需要一定的才华和勇气的,恩,很好,中国的同人正在成长啊~~

然后也因此知道了,原来上海有个叫“魔都同人祭”(ComiCup)的同人卖场!?--火星了,斯巴达了,孤陋寡闻了,竟然都办了4次了……恩,很好很和谐,中国的同人果然在成长啊~~但愿有生之年能去一趟啊~~这个是官网:http://www.comicup.cn/

OVER~~

<< 上一篇:3.23小记:一点点构想 下一篇:【转】真实的射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