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记:说到年底,当然要吃火锅了 << 上一篇下一篇 >>

大家一致觉得,2008年如烟一般就过去了。但是无论这已经过去的一年有何收获,有何悔恨,适当的总结之后,就让它们通通见鬼去吧!~呃,我的意思是,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射进窗户的时候,美好的生活还将继续,我们还是应该如往常那样和那造天地的上帝说,感谢您赐予我们美好的一天。

时代在进步,语言也在进步,那让古人无比敬畏的自然现象正在逐渐成为一切令人ORZ的现象的代名词。好吧,我不管今年CCTV的春晚究竟是五雷轰顶还是催人泪下,因为我没看,也懒得去看了……我只知道昨晚学校的春晚确实很雷……其实我个人相当感谢中国学生会为广大留学生作出的努力,这是实话。同时也很佩服演员们的勇气……这也是实话……不过雷归雷,那个独具创意的开场和老外们的表演还是满有意思的。过几天再贴照片了。

比起那种有点噪杂的环境,我还是乐意和教会的朋友聚在一起。“说起年底,当然要吃火锅了!”所以今晚的小规模聚会,咱就决定吃一次久违的火锅了!~火锅的准备工作相当方便的,半小时多一点就全部搞定了。满满一桌的火锅料,像模像样的两个火锅,心中不由升起一丝即使不能和家人团聚也一样幸福的感觉。然后大家围坐在桌前,开吃~边吃边聊,有咱查经班的几个小喇叭在,不怕没有八卦题材。还有两对准妈妈准爸爸,互相交流心得。然后自爆的自爆,八卦的八卦,间或还能有几次男人间的对话,一直从6点聊到2点……开心开心~~

明天,大年初一,正好是星期一,要上课,杀手课,跷课不能……所以还是少废话些,随便记录一下乖乖睡去吧……就像我在最开始就说的那样,生活还在继续,过完年,只是又大了一岁而已。大年初一的早上,咱还是得和平时一样,往书包里塞上课本,锁上门,踩着吱嘎吱嘎的雪往所里奔……咱已经不是那个到了过年就能拿压岁钱的年纪了,相反再过几年就是咱给别人压岁钱了……

没有爆竹声,真安静呐……

对了,还有最重要的: 新春快乐!新的一年请务必要嗷嗷地牛!!

<< 上一篇:克劳春晚照片 下一篇:来来,不听白不听~ —— C75【之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