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小记:年终 ※ 蛋疼 << 上一篇下一篇 >>

当我还在时空的奶酪中欣赏自己啃出的杰作时,惊讶地发现,这空洞已经大到快要可以容纳下一年的光阴了……

2008的年终。每年的这个时间,都要花费点脑子回顾一下一年的历程,展望一下美好的未来。今年就算了,没劲……

放假是好事。传说化雪的时候特别冷,现在领教了。踩着路旁喀喇喀喇响,日渐稀少的残雪,一阵寒风吹来,才知道大冬天地化雪是多么地恐怖,冻地头皮都掉了……

所以还是窝在家里最舒服,开着暖气,捋起袖子想要收拾一下无处下脚的屋子,但是每次都被满屋子的宅气所同化,懒懒散散地赖在电脑前面……

但是年终不同了,因为现在终于到了“下周停播”的时候了。放假是好事,但是没有动画看却怎么也好不起来……

流量超过了28G,不知道是哪个该死的程序自动把我的网速限制在了20K……喂喂,用这种牛大腿速度,这还有2G用什么年代去啊……这个时候反倒庆幸还好是停播了……

唉,闲的蛋疼。不知道这个词发源自何方,总之看得多了,久而久之也就意会了……

其实年终本应该总结一下今年一年的动画和音乐,但是这个工作就留到最后一天吧~辞旧迎新,新的一年还有更多的感动等待着我们~~~

昨天说,今天该开始学习了,但是看着黑云密布的屋子,怎么也提不起学习的精神来,所以还是先动手开荒吧……

我把音箱开的很大,整个屋子都在震动。昨天下了AIR原声集的无损版,想着那带给我无限感动和动力,笑着伸出两个手指说V的观铃,我也会加倍努力的~~不过现实中如果真有这样的人只能显得好傻……这个世界果然是不真实的……

为了蓝色的地球!!~~

<< 上一篇:2008记:在别人的故事里 感悟自... 下一篇:迟到的圣诞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