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茶话会 << 上一篇下一篇 >>

圣诞的茶话会开的还是比较成功的,在神的带领下,在弟兄姊妹的共同努力下。

最初设计的时候海报上是写晚会的,后来还是决得改成茶话会来的更合适。因为本质上我们不是PARTY,而是布道会。总之还是贴点照片吧~

图比较多,所以我让它们神隐了……点进去看吧~~

圣诞的茶话会开的还是比较成功的,在神的带领下,在弟兄姊妹的共同努力下。

最初设计的时候海报上是写晚会的,后来还是决得改成茶话会来的更合适。因为本质上我们不是PARTY,而是布道会。总之还是贴点照片吧~

Ⅰ 周日小小的礼拜堂被临时改造成了茶话会的会场。从某个角度来讲,人来的还是挺多的。

Ⅱ 主持人大凯。查经班的创始人,一个很有组织能力的人,风趣幽默。整个查经班没有人比他更适合当主持人了,上台自然地就好象只是家里来了客人一样,把观众逗得一阵一阵地笑……

Ⅲ 我们的德国牧师。尽管听不懂,但是他还是一直坐在那看节目。平日里给了我们很多帮助,感谢感谢,啪唧啪唧~~

Ⅳ Frau Jung。平日里也给了我们中国人很多帮助,这次晚会还帮我们买了水果和点心,又做了蛋糕。感激不尽阿……啪唧啪唧~

Ⅴ 左,德国中文图书馆负责人,何姐;中,我们的传道邓姐。她们两个都是香港的,何姐从汉诺威过来,还请了一个来自台湾的牧师。邓姐几乎每周五都会来带领我们查经,每周三个地方跑,挺辛苦的。继续感谢,啪唧啪唧~~

Ⅵ 然后是节目时间。第一个节目——查经班新闻联播。总结一下这一年我们的活动和成就,为了这个节目把我忙坏了……照片,PPT,还有一段完全模仿新闻联播的片头,哦,片尾也是……本来大家说,咱干脆模仿到底,恶搞新闻联播也露条穿短裤拖鞋的腿……可惜后来被否决了,因为播报员没同意……

Ⅶ 第二个节目——相声《忙人寻主记》。说实在,小小查经班还真是人才辈出。这两位的相声说的真是已经可以算上准专业级了,如果能拍像哈利波特里面那样会动的照片的话,大家就能看到他们精彩的演出了。糟透了,麻瓜社会……

Ⅷ 第三个节目——短剧《好撒玛利亚人》。这个节目我们总共加起来排练的次数还不到10遍,因为放假前大伙都忙,临演出前一天还没能把它完整无误地过一遍……但是最后还是演得很成功。贴几张剧照~~让大家练习一下久违的看图说话~~\^_\^

Ⅸ 看完了表演,安静下来听牧师讲道了~~饶牧师来头可不小阿,从小大陆长大,后来到了台湾,台湾青年团契发起人,《海外校园》杂志发行人。而且14年前就到过德国,之后每年都回来德国巡回布道,12年前就到过克劳,那会这里都还没有多少华人……昨天早上我们的德国牧师在主日的时候也说,这个牧师虽然70了,但是依旧充满了POWER~

这次讲道的题目《梦想·圆梦》,讲的很好,声情并茂的,让每个来参加茶话会的人都觉得多少有所收获,观众们普遍认为,没想到牧师讲道那么好听,可以从中思考和学到那么多。--我咋也开始新闻联播了……

Ⅹ 讲道结束之后,我们献上2首诗歌,茶话会最重要的环节,茶点也上来了。香喷喷的蛋糕,热腾腾的果茶,让每个与会者都感到了教会弟兄姊妹的热情和温暖。--不行,我上瘾了……

一边喝茶,一边吃着蛋糕,一边还能聊天,牧师和传道周围也围了不少饥渴慕义的人。这样才有茶话会的样子嘛~其实在这里大家能像这样聚在一起吃点心聊天的时间也并不多,所以难得像这样子开心一下也是满幸福的事情。

Ⅺ 这次茶话会的另外一个主题就是孩子了。好多留学生在这里结婚生子,克劳近几年多了好几个华裔。

Ⅻ 茶话会期间穿插了一个有奖问答,奖品是——这个~~知道的自然一眼就看出来了,不知道的知道了也没啥大用。就是这么个东西……正宗从美国带来的哦~~

圣诞节对基督徒来说是很神圣的,因为在那一天是我们救主耶稣的生日。但是其实呢,无论是否愿意承认耶稣的存在,我们每个人在平日的生活中都不可避免地受到了耶稣的影响。因为自耶稣降生的那一年起,整个世界才开始纪元。对,所以,今年的圣诞节是耶稣的2008岁生日。

不出意外的话,24号晚上大概会去夜游教堂,据说那边有活动~~有意思有意思~~

<< 上一篇:10.26小记:圣诞聚餐&&主生日... 下一篇:12.14小记:太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