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小记:不喝咖啡 << 上一篇下一篇 >>

我在等一个软件,还要下一会,没法继续,所以决定上来写点啥,纪念一下我悲惨的日子……

今天做了一天实验。电学实验就我一个中国人,我想应该是万幸,跟着俩德国佬迅速完成实验报告,然后华丽丽地完成答辩,期间出了点小意外,忽略不计……接着赶下一个场子,材料试验,考试把我吓的不清,竟然问我谁改良那啥炼钢法……于是我边祷告边答题,美女助教坐在我后面批改的时候每翻一页我的心就被雷一下……祷告的力量是正无穷大的,然后我就进了车间,观看了15分钟铁块碎大锤后,结束了……出来之后大伙讨论实验报告谁写啥来着,我们组一个大概土耳其的,碎烦到一定极限了,有啥问题你不能拿回去自己翻字典查资料,知道你热情也不用这么抢任务吧,本来这次任务就少,……所以最后的结果,俩德国佬写纯文字,他搞计算,我跟我同学俩人回答5个小问题……好轻松,临近圣诞了,真好~~其实事后想想,MS他抢了个最简单的,脑子都不用动……就是这么个最简单的任务这哥们讨论了半小时……ORZ

星期四交最终的设计稿,说实话这次任务不怎么难,但是又很麻烦的样子,总之我到现在都没成稿,计算乱七八糟,支架的样式跟材料还在游离不定中……所以今晚就在弄这个来着,搞了一个月了,不差这个两天了,再坚持下咱就革命胜利了~~

还是那句话,忙归忙,动画不能少~其实也已经落下好多了……夕阳染红的坡道第10话看完之后感觉又浪漫又郁闷,一话蹦出仨表白,赶场子呢这是……俩大小姐就算了,Imoto也跟着凑热闹,不过很好,我喜欢~~吧里都在说眼看着下集就要黑了,反正要是全灭了我裸奔~期待翅膀~~团长跟钉宫真的很难取舍啊……

记不得啥时候下了张愈月的专辑『Start!』,果然还是愈月最高啊~~很喜欢她的声线,特别是唱YOU的时候,有点点萌,又有点点LIA的感觉,从头到尾反复播了N遍了,特别大半夜的学习的时候~~

话说上周五生日做了个水果蛋糕带去查经小组,MZ姐教我的~总算第一次做了个蛋糕,虽然自己动手的很少,不过下次就会了~~

今日最雷——贪婪上看到的一段资讯: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透露:2009年光线将投资发行15部电影,其中最大手笔的8000万投资,将用于把日本动画片《铁臂阿童木》搬上中国的大银幕。

王长田称:“现在定下来是投资15部电影,我敢说,我们一定是明年电影投资方面的巨头。”但具体投资项目,王长田却有所保留,只谈到了其中一部具体的影片——《铁臂阿童木》:“最大的(投资)应该是《铁臂阿童木》,我们的计划是6000万到8000万,这是一部大银幕动画片,既然是动画片,谁导演谁配音都不是很重要吧?

不是被阿童木雷了,看到这消息我激动了半天呢,这片子的主题曲我到现在都记得~8000万的数额也说明了其被重视度的程度。

咱是被最后一句话给狠狠雷了……话说这最重要的两样东西被这个某总裁说的那么一文不值……好吧,我发誓这片子我不看!!

差不多了,软件已经下好了~~刚用了下,几乎不会……争取3点前完成吧,明早还有课……好困,咱不喝咖啡,泡点可可喝~~其实我是馋了……

<< 上一篇:12.14小记:太少了…… 下一篇:时间太瘦,指缝太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