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小记:真闲啊~~ << 上一篇下一篇 >>

新电脑用得比较顺手了,VISTA也在我的调教下乖了很多,其实关于这个系统满想说几句脏话的,想想还是算了,毕竟画面是没得说,也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写了N个G代码……

说实在的,对PC游戏失去很多兴趣了,留了几个太空即时跟模拟的,另外就是AVG了。FATE/STAY NIGHT弄个语音包弄了我半天,因为是那个该死的系统的缘故……传诵之物倒是非常顺利地加了语音包。呀哈~~真爽啊,听着语音看文字,一点也不枯燥了,连心情都好很多啊~~

最近完全迷上怪物猎人了,一星期才习惯摇杆跟那种视角,一个月学会翻滚,两个月下来,还是菜鸟一只……片手起家,却发现清不掉村长一星……之后靠着片手打拼的东西做了一把双刀,清掉村长一星半,还做了几套衣服。但是我明白,自己不是玩近身格斗的料(反映太慢鸟……),于是改完轻弩,然后突然发现我确实就是那种窝在高台上偷袭的那种货色……高台流……高手们好象是这么叫的……我曾在雪山3区高台上阴了电龙N次做了套电龙装……不过在高台的日子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我恨有蚊子这种生物……久而久之练就了半套不用散弹也打蚊子的三脚猫功夫……

我曾经被大怪鸟虐,现在患我虐它,虽然告别了菜鸟时代,不过据说我连新手都不够格,总是被怪物“猎”人……猫车流……

嘛,长期那样子紧绷着神经也不好,其实在小P上玩玩AVG看上去满休闲的,目前AIR跟秋之回忆并进,唉……同时4个故事一起来,脑子切换不够啊……

我所有FALCOM游戏的注册信息都没了……唉……真麻烦啊……我就差那么一点就看到3RD的结局了啊!!!!!呼……


前几天MY传我战栗的乐谱,啥也不说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不过那几首曲子不错。Amazing Grace 中文译名奇异恩典或者天赐恩宠,第一次是在纽伦堡听到的,真是奇妙的歌,即使不看歌词也能从那个简单的旋律中得到一丝感动。

奇异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丧失,今被寻回,瞎眼今得看见。

当时有很多人被这首歌唱哭的,真的……


说起音乐,我所有中文歌都丢了,移动硬盘里里幸存了一些无损格式的,全是OST之类的。有点不打算补了,JAY的新专辑听了,有点小失望,只有一首稻香在正式版出之前就听到了,觉得不错的样子,可以期待下,结果整张专辑从头听到尾最后也只是重复播放稻香而已……

从上一张专辑开始就觉得听着没有一点实感,不像是在听JAY唱歌,而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恩,就像之前那些模仿JAY的歌手,差不多就是那种感觉……

我记忆中的那个JAY是那个深情唱着爱在西元前的JAY,那个挥舞着双节棍活跃在舞台上的JAY……最近的两张专辑我根本无法感受到那种熟悉的气息,很多人都认为是心思不专心在音乐上的缘故,我想更多的大概是因为自己成立公司的缘故。死神的精准度里面说,音乐好坏是由制片人来决定的。大概真的是这样……


唉……这样的日子还能有多久啊,也就一星期而已了……马上就开学了……

啊……真闲啊……

<< 上一篇:10.21小记:YOU && 伪宽幅三张 下一篇:10.10小记:秋游&&10月新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