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小记:秋游&&10月新番 << 上一篇下一篇 >>

大清早的天都还没亮的时候我就出发了,早起有个好处,可以看到很多平时看不到的景色。比如我今天才发现原来德国的面包店开得也很早,原来还是有不少德国佬也要早起去上班的……一直都以为9点喝早茶、到11点还在问候早上好的他们都很不勤劳的说……

今儿个是去秋游的,教会和学生会联合举办了一次旅行,据说提出建议的是我们查经班……总之就是一群子来自五湖四海的人聚在一起(还包括俩Doctor老爷爷),去郊外体验一下阔别已久的秋游的滋味。

跟着老德出去跑,不用担心车,也不用担心迷路,还能深度游,比如今天游的就是哈茨山区的几个不算太出名的景点。老样子,看图说话……

↑ 第一站,Kyffhaeuser塔。我摘了点资料,比我听到的要详细多了……

Kyffhaeuser塔 (Kyffhaeuserdenkmal) 。高81米、1890 – 1896年在帝国城堡“Reichburg Kyffhausen“废墟上修建。其基座塑像为“紅鬍子“国王/皇帝(Barbarossa)Friedrich一世(1122年– 1190年)。骑者为德皇威廉一世(1797年–1888年)。塔内有247台阶,上到塔顶,四周景色尽收眼底…

↑ 塔旁边的一口井,又听他们说其实是泉,德语叫“Brunnen”,既有井又有泉的意思……总之看着就是这么回事,是泉是井看着办吧……深176米,全世界最深的井。井口有铁丝网保护,可怜我只能在缝隙中拍到176米地下井水的微弱反光,好小好小……这掉下去得掉多久啊,比从那22楼掉下来还要“啊~~~”得久……

↑ 参观完上面两个景点,差不多就该吃中饭了。中饭是教会的一个老姊妹昨晚做的,蛋糕,沙拉,鸡蛋,咖啡,还有布丁。虽然吃不太习惯,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不过最后的布丁实在没勇气吃……应该是挺好吃的,但是外观看着,呃,有点那个……总之要感谢这位老太太,她是搞音乐的,不久前给汶川捐款的一次音乐会就是她举办的。其实她身体不是很好,家里也不富裕,这次又带我们出来玩,还做那么多吃的。愿主保佑她!~

↑ 来,排排坐,吃饭饭啦~~野餐嘛,就应该坐在圆木上~~~

↑ 第三站,一个洞穴。听导游说最早是开采铜矿的,结果开采出老大一个洞穴。这个只是其中一部分,还有很大一片空间。洞里的水很清很平静,没有一丝波纹,顶上岩石的倒影清晰可见,远远盖过了本身的水底,看上去好象一面镜子。导游把一根木棍伸进水里,弯曲的角度相当之大,不同于一般的水。据说这水是硫酸什么什么的饱和溶液……

最后一站是一个圆形的博物馆,内有一副360度的环景画,整一座博物馆的上半层都是那一幅画。一副超现实主义的画,描绘了一些圣经上的故事,可惜没听太懂,也不能拍照……

从博物馆出来的时候已经5点了,喝了点下午茶坐着车返程。早上开车出发的时候在车上看到了很好看的朝霞,回去的时候又在车上看到了很好看的晚霞,车上太颠,没法拍,不过能够亲眼看到也是一种享受了~~


来几张风景照。

↑ 塔底的平台上看到的景色,上下都是云,不知不觉我们到了这么高的地方……

↑ 辛辛苦苦爬上247阶台阶,让我看到了这么好的风景,从云缝中露出一片阳光,洒在秋季美丽的大地上,瞬间我感觉到,这次不虚此行了……

↑ 最后一张,林子中的小道,黄里透红的树叶好象变成透明的一样。


然后是宅男时间~~~10的新番一堆,想看的太多,可惜事情太多,都没来得及下。

再忙,CLANNAD AS是绝对不能怠慢的。夏末的离别……这么伤感的标题,用这种和谐安详的剧情做开头,太恶毒了!!我有种被高高吊起来又即将被隔断身子掉下去的预感……

幸运星的OVA一星期前也过目了,变装小镜……哦吼吼~~为啥小镜传COS啥都那么可爱呢……女仆…巫女…特别是穿上凛的衣服就跟凛一模一样……COS初音更是比本人还萌……HOHO,傲娇娘才是王道啊~~~~~

前几天赏了一集高达OO,阔别已久,连剧情的忘得差不多了,半头雾水地看完第一话,复活的复活,纠结的纠结……没事,我有耐心,早就习惯了这种即使见了棺材主角也就是不死的模式,习惯了那种每个人都有一番该死的悲惨经历揣着一颗扭曲的心来这个世上大乱斗的模式……随它去了,谁叫我已经上这个贼船了……

当初看夕阳染红的街道的介绍的时候,MS还没放出CAST,看着应该会挺好看的样子,因为美女N多……第一话看完的时候更加确定了,绝对错不了,至少声优方面……

↑ 钉宫理惠……第一个出场的大小姐,发出第一声的时候,患过钉宫症的人都听出来了…… 钉宫都快成大小姐专业户了……

↑ 中间那个男的,石田彰。很久没听到他的声音了,告别了SEED的疯狂年代,取而代之的则是鲁鲁修的叛逆年代,可怜的石田彰也被福山润压了下去,势头不及当年啊……再不出来露几声看来是不行了,可惜,这里不是主角……

↑ 看着这幅“嘴脸”的时候,我的脑海里第一想到的是田村由佳里,奈叶酱的形象和田村的声音已经深深印在我的心里了。这种可爱,这种贤惠,这种善解人意,连单边的马尾都跟奈叶一样……没想到啊没想到,一开口我听到的竟是小此的声音……………啊,应该是温柔版的小此……………该不该说是被雷到了………………人不可貌相,平野绫啊,你给我深深上了一课…………

其余的嘛,钢炼第二季跟地狱少女第三季是必须的,再找几部画风合我心意的~我还想恶补地狱少女啊,还有一些上一季还没有补完的,还有我损失的10多G音乐啊……这个月的流量……怕是危险了……

<< 上一篇:10.19小记:真闲啊~~ 下一篇:秋色*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