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之旅 之 航拍篇 << 上一篇下一篇 >>

这次四飞,运气好有三次都坐在窗边上,飞机上没事做,那就玩航拍好了,虽然隔着窗子,但是影响也不是很大。都是高对比照片,颜色有点夸张了,但是个人感觉这样更有层次感,更有表现力,照片嘛,养眼就好~

看照片的时候不禁想起了哆啦A梦长篇里面的云之王国,小的时候多么希望自己也能有一片云,建立自己的王国啊……但是物理老师告诉我们,云是水滴组成的……唉,我恨这个世界……的自然法则……

↑ 飞机飞在云层上面的时候,往窗外看下面的云实在是一种享受。变幻莫测,飞一段时间就是另外的一幅景象。很多的时候就像棉花糖一样,偶尔从空隙中能看到飞越的城市。最漂亮的是那些如山脉一般的云,延绵起伏。据说人的本性是敬畏和仰慕山的,所以才有想要爬到山顶的冲动,在地上如此,在高空更加如此。

↑ 我们的飞机就飞在两个云层之间,留下一条像一线天一样的缝。

↑ 摄于第一天下午6点从成都飞往九寨黄龙的飞机上。底下云山起伏,天边已经开始泛黄,高空的夕阳总是到的很晚,40分钟短短的飞行没能拍到那种壮丽的颜色。

↑ 回杭的飞机上,7点半左右,天色渐暗,天边的颜色相当漂亮,可惜PS技术不佳,怎么也还原不出肉眼所看到的那种效果……凑活着看吧……

<< 上一篇:9.14小记——中秋快乐 下一篇:九寨之旅 之 水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