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小记 << 上一篇下一篇 >>

打了1小时的得救见证,唉,牧师催得紧,我允诺星期三晚上一定交,好孩子从来不拖稿的……没有任何构思,带着一堆的语法错误,硬着头皮就把稿子传过去了。牧师在做牧师之前是法官,语法肯定很好,帮我改改,再加点修辞,算了,还是帮我重写一篇来得快……嗯,有空了我得跟牧师学学日耳曼文学~~

周一的考试偏顺利地完成了,自我感觉良好,我相信我的预感,因为心中有神给的一丝平安。我已经用实际经历证明了这一点,因为制图的第六次作业我和朋友都以偏高的分数通过了,之前他很担心会不过,结果拿的分数比我都高……考完我就很郁闷地发现画了一晚上的图纸落在家里了……天哪……(这门课很BT,只要2次作业不过就得重修……我已经不小心有一次失误了,事前有预感的……)连滚带爬地借了一辆自行车越野回家,半小时后我再一次站在制图室里,再2小时候后我把补完的图纸和材料上交,心里有一丝平安,很好……

我曾经看到“声优华丽毁灭世界”几个字,所以一直憧憬至今,第一话我听到了板本MM的华丽声音,毁吧毁吧,在我华丽地聆听之下……

托老弟的福,今天又听到了好音乐,火宵之月的OST,没看过……不过无所谓啦。老弟说,年轻人们都听摇滚流行去了……完了,90后的孩子也开始说“年轻人”了,我们也过时了……不过确实,物以稀为贵,音乐也是,好音乐并不为太多的人所知道。受贪婪杂志的影响决定涉足同人音乐,呀,优秀的作品还真是多啊……我要不要去一趟C74呢……

今天看了CWB去海边的照片,呀,真是专业了……没想到N个月之前努力拍日出夕阳未果的我,今天成了一个看客,算了,看着别人的照片也是一种享受啊~~反正我是没这个天分……我有属于我自己的摄影领域,虽然曾经动N次念头,后来考虑到天气和器材的因素,我放弃了那个念头;如今我又蠢蠢欲动了,我是那黑暗属性的,所以,我要在夜黑风高的时刻,记录下那微不足道的点点痕迹。哪怕是狂风暴雨,水漫金山……我也只能打道回府而已…… -- (复杂的中文我不懂……)

嘛,N天之前随朋友的车下山采购,归途中路过的一个水坝,吹了会风,拿相机随手拍了一张。每个星期天朋友们组织骑车下山都会路过这里,很喜欢这个地方,安静祥和,让我想起了当年在天荒坪。

看书去了……

<< 上一篇:归入基督——以基督的心为心 下一篇:7.6小记——不知所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