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灵,我的佣兵,我的冒险岛 << 上一篇下一篇 >>

西欧夏令时间5月31日18:56,北京时间6月1日00:54

第一次没有把发表时间往回改6小时,因为现在我非常想写下这些文字,巧的是,现在国内正好已经是6.1了。

首先祝全国小朋友们,特别是灾区的小朋友;还有各位依旧怀有一颗童心的大朋友们,节日快乐!!

第21个儿童节了,我那一生仅有一次的童年的大部分记忆早已过去沉入潜意识,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想去刻意地回忆,却怎么都想不起来……罢了,就这么着吧~~


下午的时候,我去超市背了很多果汁回来,从超市出来的时候,迎面吹来一阵只有夏季午后才有的风,带着一丝闷热,却很凉爽,预示着阵雨即将来临。回家以后,打开窗户,我很想学着动画里的主人公那样说,我闻到了下雨的味道……可惜我鼻子本来就不好,而且也不想被当成神经……

雨如期而至,在我回家1小时以后。我坐在电脑前面,吹着风,转头看电视里的拉力赛。然后很莫名其妙地,我打开百度,打下“佣兵传说”4个字……我在贴吧里看到了很多回忆录,于是关于那部分的记忆也如泉涌般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是我的第一个网游,在它还在公测初期,我跟着网上认识的一个小朋友一起进入了这个奇幻的世界。我原本是不太喜欢网游的,可是看到人物设定以后,我也忍不住了。我跟着那些从未见过面的朋友们一起组队做任务,一个人拿着锄头跑去抢矿,从小小的见习逐步成长。每次见到那个小朋友的时候,我总是惊奇为什么他总是比我高那么几级,却总是问我要钱买药……♂天空の遗迹 这个名字就是那个时候的网名。记得那个时候他总是在公共频道里喊我,遗迹,遗迹,在哪?然后我回答,奇迹,我在2-1。

一直到短短几个月后,公测结束,买不到点卡,正好也开学了,于是放弃了,学习的压力让我很快放下心中的留恋。直到今天我才知道,06年,游戏公司倒闭,这就是有很多回忆录出现的原因。虽然很多已经淡忘了,但是依稀清晰地记得,在2-1,那个刷了N次的任务里,我遇见了无数提着长枪重剑的,骑着飞龙天马,抑或是挥舞魔杖的身影。

我在想,我会想起这个游戏是否也是因为6.1的到来?随着身体的不断成长,幼稚被逐渐地剔除,可是每个人心中的那颗童心却一直没有泯灭,或多或少的。小时候总是喜欢幻想,自己能够成为童话故事中的主人公。遗憾的是,随着亲眼认识了这个世界,学习了各种科学知识以后,才发现,啊,原来幼时的幻想全是扯淡。

那么,并不遗憾的是,那个只用电的笨脑子拯救了我们的幻想。

冒险岛online,我投入精力最多的一个网游。很多人不明白,在这个3D游戏泛滥的世界,那个纯2D的游戏竟然有那么多人喜欢。如果说3D游戏的画面是真实,绚丽,无与伦比,虽然这些2D游戏都没有,但是至少这个游戏的画面可以用2个字来形容:唯美!你以为呢,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还是不太敢把一个没有特色和优点的游戏发布出来的。在那里我有太多的回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再好好写一篇回忆录。

还有人记得宠物小精灵吗?或者叫口袋妖怪。那个拿着Game Boy四处联机的年代,宠物小精灵无疑是非常成功的。直到现在我都是忠实FANS,386个精灵的名字都能一一记住。我用GBA模拟器玩通了N遍各种版本,至于最新的珍珠钻石版,无奈没有NDS……而且,一个人玩很没意思……怀念那个四周都有人联机的年代……还有漫画,TV版和剧场版动画,有机会一定要收集完整。

第21个6.1,我想起了这些,可爱的东东,我承认,我是非常控这些可爱的东西的。我已经不能进入淘气堡,不能抱着绒毛娃娃不放,不能趴在地上和我弟弟玩乐高积木,那么至少,让我在游戏中YY一下,遗憾,除了电脑里只能一个人玩的GBA模拟器,其他的,都只能放弃了……

记念我的精灵,我的佣兵,我的冒险岛……

<< 上一篇:我捡啊捡啊捡啊捡啊捡破烂…… 下一篇:Homeworld2最强画面——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