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world2最强画面——惊叹……无语……囧…… << 上一篇下一篇 >>

我期待着有一天我也能捡到一盏油灯啥的,灯神问我,你想实现什么愿望?我说:给我一台电脑,21寸液晶屏,4核CPU,双9800显卡,4T硬盘,8G内存,恩,可以了,就这么点要求~~

这样大概就可以效果全开,舰队满编也丝毫不卡地玩家园2了……

-------------以上是YY----------------

长久以来,家园2一直都是我最期待能玩上的游戏之一。

一个科幻控心目中的太空战斗是怎么样的?尽管在科幻电影中可以看到很多,在小说中也可以尽情想象,但是终究还是没有自己指挥来的刺激。家园系列满足了科幻迷们的要求,全3D操作和战斗界面,幽蓝的飞行尾迹,梦幻般的空间跳跃,耀眼的离子炮,配以壮丽的宇宙背景,还有什么可以阻挡一个科幻迷对它的渴望。

遗憾的是,即使是在家园2发行之后的4,5年,一般的电脑还是无法顺利地模拟心目中的那种空间战争。成群的战舰一齐打开跳跃隧道,漫天的战机拖着尾迹划过天际,主力舰射出道道离子光束……特别在加上老外做的华丽MOD——PDS(点防御系统)之后,漫天的导弹如雨点般落下,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看幻灯片讲故事的年代……

家园2一直封存在移动硬盘中,装了删,删了装,无数次更新显卡驱动之后,现在终于可以让那块号称当时最强的集成显卡拖动50艘战舰和战机,当然了,效果只能开一点点……就在我和电脑进行了N次小规模战斗还是很郁闷地被全灭之后,开始断断续续地搜索战术和技巧。

然后我看到了这个……心目中的战斗画面啊……被彻底折服……

何等场面……少说也有上百艘……

瀑布汗……新纳粹阅兵……

这……是……什……么……电……脑……

萨尤克之怒+2×战巡……应该是效果全开了……太耀眼了……

C.C.亲卫队~\^_\^~我自己的截图,自己做的徽标~~

<< 上一篇:我的精灵,我的佣兵,我的冒险岛 下一篇:5.28小记——一杯五年陈的啤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