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小记——Das Ende des Urlaubs << 上一篇下一篇 >>

9天的假期转瞬即逝,每天都很忙的样子,但是又不知道到底做了些什么……

寝室莫名其妙地网络受限3天,只能跑去图书馆上网……刚去找了网管,他在机房折腾一番之后,电脑右下角那个感叹号终于没了……下午在图书馆胡乱码了点字,这会上来删掉……

周四晚上中国留学生义演义卖,给灾区捐款,查经班准备出个合唱节目,然后邀请大家一起祷告,得好好排练了~~前段时间的事件让骄傲自大的欧洲人看到了一个的追求真理的中国,这次的大地震又让他们看到了一个团结又充满爱的中国。据说明天到21号已被定为全国哀悼日,让我想起了美国的911……祷告还在继续,为那些还在废墟中的同胞们!

这几天都在11舍跟同学一起学习,虽然中途有过偷懒,也包了一次饺子,小聚餐N次,但是至少也算是学进了不少~明天工程制图考试,虽然考的内容不多,以前也都学过,但是这次却是理论考试,多选题,选错不但不给分,还倒扣分……加上准备不是充分,所以心里还是没底……

中国虚拟舰队的主页消失很久了,今天再尝试着打开的时候却发现主页奇迹般地回来了!一向潜水于论坛,今天也忍不住回了一个贴。有时候想想,自己在别人的眼里是个什么形象,爱好的东西都跟大部分年轻人不一样。当别人都在看校园和武侠小说的时候,我在看科幻;当别人都沉浸在港台剧和韩剧中的时候,我却沉浸在动画的感动中;当别人端着相机,摆出各种POSE的时候,我却将镜头对准月亮和繁星;当别人在魔兽和网游的时候,我却潜行于虚拟舰队和指挥官论坛当中……

个人感觉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因为到后来才发现原来和我同样爱好的人也并非少数,尽管在主流的群体当中我们并无多大立足的空间,但是在这个凡事都有可能的网络空间中,原本分散的一小部分的人,也融成了一个团体。所以在虚拟舰队消失之后,有些不安,因为这样的地方,在中国整个网络中,也是为数不多的。

昨晚在硬盘中发现以前下载的『魔法少女奈叶SS』的漫画,一直以为只是动画的漫画化,看完5话之后才发现,竟然是作为TV版的补充而存在!!动画中的一个一个坑漫画中一一补上,也满喜欢那样的画风,人物很可爱~唯一的遗憾就是只能看,听不到水树奈奈的声音……

快10点了,每晚10点的联合祷告就要开始了,就到这里吧。

<< 上一篇:为逝去的人祝福,为活着的人祈祷 下一篇:Pray4Ch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