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小记 << 上一篇下一篇 >>

今天好像有些倒霉,又好像不是……

从昨晚就开始了,去参加露天烧烤,下雨,很冷,为了吃块烤肉在寒风中站了10分钟;唯一的好处是,来的人不多,吃了很多块……

前几天用广播做闹铃,没闹醒,反而睡得很香;今天改用嘀嘀声,睡得更香……

好不容易起床,赶去物理所,原本1小时半的课上了半小时,下课,忽然想起,今天是导论课……太早,回寝室……

看了几集高达,吃了几块面包,赶去主楼上课,干坐在教室20分钟,有人进来,说教授今天不来……汗……回……后来明白,11号才开课……

晚上6点又去物理所,拉门,不开,换一扇,再拉,也不开……干等15分钟,里面有人出来,全员进入……

此时教室只有2人,教授正收拾东西准备走,问,你们一群人怎么迟了那么久?无语……继续上课……

在我眼里,黑色的不是星期五,乃是星期四,从早到晚,噩梦……

用准备签手机的钱买了一样东西,手机无限延期……我要把那破手机用2倍时间!不,3倍!!恩,对,像Konada学习……

东西过几天就到,无限期待……

<< 上一篇:手痒了~ 下一篇:心目中的TOP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