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100b << 上一篇下一篇 >>

呵呵,题目可不是乱起的。(二进制 1100100 = 十进制 100D)

今天想写胡乱写点什么时候才发现日志数已经到了99篇(左边显示的日志数比实际的要多1篇),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在这里写了100篇了……

听《阿亮的烦恼生活》的时候,最期盼的是每到100集时的特辑。人总是对整的数字特别偏爱,几十太频繁,几千太漫长,几百刚刚好~特别的,100是个不多也不少的数。小时候学数数的时候从1数到100,学算盘从1加到100,下载从百分之一等到百分之百。呵呵,一个很不可思议的数~

写日志到100篇还是不容易的,至少是像我这样对数字特别不敏感的人。每天一篇,要100天,3个多月;3天一篇,要将近1年;一星期一篇,要2年;一个月一篇,要8年多……呵呵,第一篇是06年的8月10号写的,到现在18个月了,平均每5.5天一篇,恩,只能说,我很懒……

今天无意中翻到了一首歌,《明天会更好》。前阵子CWB问我有没有初中的时候听的经典的歌,我竟然忘记了这首……虽然记不得是是在哪一年在什么晚会上,只记得班里曾经合唱过这首歌,大概是在初二吧……挺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啊,歌词啊,都很有意境。以前查过资料,这首歌的年龄似乎比我大。\^_\^

明天真的会更好吗?1986年,世界和平年,和平是那时候最大的主题,自然而然的,人人都愿意相信明天会更好。你愿意,我也愿意,谁都愿意,然而终究只是愿意……现实就是那么现实,我们都要面对的是未知的未来,坚信“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也好,深信“未来充满了不定数”也好,至少明天是未知的,自我安慰地说,这是好事~~

“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马太福音6章34节。

今天想到写这个主题大概也是因为昨天收到朋友的一封邮件,这句话,是我某天读圣经的时候看到的一句话,拿来自勉,现在,也想送给那位朋友,以及所有看到这句话的人~~

99篇,已经是历史;100篇,即将成为历史;101篇,还是未知,但是现在我不用忧虑第101篇该怎么写,因为到了那时,我就知道了。我现在要思考的,是方向,只要找对了方向,路就在脚下;走在路上,怎么走都踏实。而且,我愿意相信,明天会更好~~

<< 上一篇:【分享】惊人的编码 下一篇:3.6小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