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小记 << 上一篇下一篇 >>

切记!!解码器很重要!!蓝光版AIR在我更新了解码器之后终于能看了…激动啊…1920的分辨率阿!!!那是什么概念,每一帧的截图都可以拿来当桌面用了…1000多个压缩包没白下…

昨天去教堂认识了一个神,基督教徒心中的神.起因经过结果太复杂了我不想写了,只是稍微明白了点东西.芒芒宇宙中,人实在太渺小,这我早已经知道,渺小到一个人的力量根本微不足道.有的人很骄傲,以为自己的能力能够一手遮天,到头来却到处碰壁.为什么?不为什么,人自身的力量太渺小,所以别把什么事都自己承担,有些事是你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交给神吧.神爱世人,神要给你恩惠,你只需要真心接受就行,别想为什么会有那么好的事情,因为神爱世人.

这是我昨天了解到的基督教的一点思想.我也不知道我是信了还是不信,我之所以去是因为既然来到了欧洲,想去了解一下基督教,而且我对圣经这本书本身也充满了兴趣,但是你让我轻易地入教显然也是不可能的.并不是因为我是无神论者,我根本不是什么无神论者,我坚信有这么一个神的存在,也坚信现在的科学根本只能解释很有限的东西,但是是不是基督教的那个神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昨天听到那个思想的时候,总觉得和我以前了解过的某个思想很像:潜意识.潜意识是没有选择性的,只要你把希望做到的事寄托你的潜意识,它就会在无意识中帮你完成你想要做的事.说白了,一种心理暗示.基督教徒就是这样,他们会祷告,把希望寄托给神,神会给予他们恩惠,神迹就发生了.那…该说是祈祷像潜意识呢还是潜意识像祈祷呢…

以后的每周五,我会去那里听他们读圣经,讲圣经,据说每2星期还可以去一个德国老太太的家里听她讲圣经.对于了解欧洲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最后附一张图,展现一下5400的微距~

<< 上一篇:11.6小记 下一篇:10.31小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