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乐~ << 上一篇下一篇 >>

中秋,中国的传统节日,不过对于象我这样在外面”漂泊”的人来说,一点也没有感受到一丝中秋的气息,月饼太贵都没有想买的念头不说,甚至连晚饭都只是喝稀(!!!)粥喝饱的…不过晚上倒是有一个很好的节目—-赏月,幸运的是天气还算不错~

赏月的最佳地点应该是在视野宽阔的地方,学校旁的高尔夫球场再好不过~唯一的坏处就是外面很冷,我们都是穿着羽绒衣出门的,而且路很黑…幸好不是我一个人…

刚到的时候发现云越来越厚,赶紧先抓拍了几张,事实证明这几张拍的相当及时,因为拍完这几张之后月亮就隐匿到厚厚的云层里去了…选了其中一张最好的,为了把周围的景色也曝光出来,中秋的月亮成了小太阳了…

月亮躲进云层大约20分钟之后终于又露脸了,月和云的合影~(PS:噪点很明显…)

一直到月亮再次躲进云层之后,收工,转移到下一个地方,去拍月下的城市.地点是很好的,白天在那里能够拍到城市的一半,但是晚上却一点也拍不到,于是转移目标,拍下了下面这张,郊区的2幢小别墅,特意将”小太阳”隐藏在树后面,不然实在太杀风景….30秒曝光,拍出了云飘动的效果

中秋就这么过去了,中秋快乐~

<< 上一篇:9.30小记 下一篇: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