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消失很久了 << 上一篇下一篇 >>

真的消失了很久了…因为要处理的事真的很多…所以这次会写很多

首先是考试,考前一星期几乎每天下去自习,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坐在椅子上看一晚上的书,状态差的时候睡会觉,看会书,至少也能学点东西…越来越觉得那个教室是多么的温馨,一个教室,5个人,4台电脑,安静到只有风扇和敲击键盘的声音,偶尔有人提出问题,大伙讨论一下,感觉一下子回到了高中的时候…有电脑上的词典帮忙,学习的效率也一下提高了很多…哈哈~突然感觉到学习原来也是那么美好!~考前几天人越来越多,因为以前一直都在隔壁自习的人被主持A1补习的俩土人(土耳其的实习老师…)给赶出来了…虽然有讨厌的人进来了,不过就忍耐这么几天也无所谓拉!~考试的时候发现题目很多都是做过的…实在高估考试了…口试的时候和XWY拿到题目就傻眼了,关于工作的话题,准备的偏少,一阵胡侃之后最担心的也就算过了!~今天拿到成绩单,2.5分,过了,考试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然后是神话,原本希望神话真的是存在的,现在看来,神话之所以叫做神话,是因为神话不是现实,而是神话…虽然有些惋惜,虽然还想做些努力,但是最终还是决定放弃吧…对于爱情,我已经力不从心了…时间和距离是如此出奇的可怕,超乎我的想象…上天如果给予你智商就必定要削弱你的情商,所以我还是安耽地读书吧…有些事不可强求,该来的自然会来,该走的必定要走,”一切随缘”,大概是我唯一坚持的原则了…曾经有过,还不够吗?不过我没有伤心,出来的时候我早已做好了心里准备,这样的结果来得并补突然,来日方长,机会有的是,况且我还需磨练,现在的我还太幼稚,配不上任何人…我需要的是一个能够了解我的人…

上星期六又去斯图加特了,特地拜访了一下仰慕已久的奔驰博物馆,7层楼,是我目前见过的最豪华的博物馆了~曾经答应参观完之后要写一篇文章,不过现在看来实在是写不出什么…进入口的时候工作人员看见我们之后就问我们”chinese?”然后给我们一只机器,对着每个参观点按一下就会有中文解说,甚至服务员还对着我突然冒出”中文?”俩字,实在吓我一跳,反映过来之后连忙说”JA!JA!”…但是还是有好多显示器前播放着记录片,只有德语和英语的解说,在尝试努力听了一阵子之后还是放弃了,如此紧崩着神经练听力实在是很累的一件事…从一层前往下一层的时候要穿越时间长廊,橱窗里的图片只有德语解说,我们也只能按照标题努力推测图片里讲述的故事…每一层都陈列着不同时代的车,讲述着奔驰公司百年以来走过的历程,这些车即使在现在也仍旧可以被称为经典.这次的照片没能充分发挥相机的能力,所以很大一部分都删了,只留下一些还不算太烂的…我还会去第二次,但是不是近期,至少要到学完德语,而且一定要一个人去,到那个时候参观完毕我一定可以写下一篇不错的游记~

很久以前做过一个测试,测试结果如下:

你的太阳星座在射手座

太阳星座主导先天的个性、平常给予旁人的印象

你的个性是温和的,但有时又显得激烈,并讨厌不文雅的举动,是一位天生有着贵族气息的人,你个人的仪表态度是极明朗且具有鼓舞性的。你有生动的个性与胆识,并显得勇猛、自尊心强。爱好自由是你强硬的天性,而且你也认为每个人都该有相同的权利,你本性民主,喜欢周遭的人围绕在你身边,充分表现他们自己,你坦率的行为甚至显得有些不加修饰。

你有很强的直觉,假使你不能依你的预感行事,则往往会将你从原本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拉走。你通常拥有高尚的理想,最大的幸运来自于自信,你很值得信赖,你正直的态度是不容受到谴责的。

若有人对你感到怀疑,你会觉得极度的不安;因为你的脸皮很薄,容易被一点点的批评所贬抑,你同时拥有自负与害羞两种特性。

你经常将冲劲分散于多种事务,而不愿甘心专于单一的目标,一旦放下工作,便很难恢复热忱完成它。但你拥有处理紧急事件的能力,你的心思运转得快速而正确,一件突发事故常可以将你更为推向成功的境界;因为如此的事可以突显出解决危机的能力。

你喜欢与人进行各种讨论与辩论,你能够藉着得体的对话转变别人的观点,与你站在同一阵线。你的对话华丽,是一位讨人喜爱的讲话对手。对宗教通常抱持怀疑的态度,但却喜欢研究哲理。

你对事业的处理,采取直接的手段,常常在经济上或获致成就,你不喜欢单调的事,除非太阳位置不好,你几乎可以看透大局,是一位眼光远大而独到的人。

我问SC这象我吗?她说像!~我说这神了啊!~其实很多人不相信这些东西,没办法,这种东西大都充满着迷信的色彩…但是我相信古人之所以说天上一颗星地上一个人不是没有道理的.宇宙万物相生相克生生不息,人类是多么渺小,很多道理我们怎么可能理解,不过既然我们身在宇宙就必定和这个世界的万物有着微妙的联系,虽然没有人知道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样的,就算你知道了也多半会被人认作为疯子…所以在谁也不知道的情况下,选择自己愿意相信的就是了~所以我信了,不过不是盲目地相信的,而是因为我确实就像结果说的那样…哈哈~这个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很久以前看过一本小说,<破碎永恒>,很美的故事,很长,字里行间没有一点多余的成分,实在是很佩服作者!以前只看了一半,因为当时还没有出完,前几天突然想起又重新找来继续看,正好可以打发的放假时间~对于永恒,又多了一些了解!~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考试结束了,神话结束了,放假也结束了,明天开始升入中级班,接受学校两大主要人物的轮番轰炸,上届的前辈们已经将他们的经历一点一滴的告诉我们了,总之准备好抽骨头就是了…反正对我来说这样的轰炸也不是第一次了…

才20岁,经历的还不够多,慢慢地一点点走吧…生活还是平静点的好~

<< 上一篇:3.1小记 下一篇:新春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