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回来了~ << 上一篇下一篇 >>

到德国10天了,但是一直到现在才可以上网,不是我说,德国人的效率还真是低的可以…装个网装了一星期…得了,不说这个,能上就好~

10天了,很多事都模糊了,我记得一件说一件吧~

上飞机前折腾了好久,因为行礼超重了…待到我把电脑包的每个缝隙都合理利用之后,机场工作人员终于肯让我上飞机了…本来打算安静的走的,但是顺利通过安检之后我还是坐在候机室挨个发短信,一来在走之前要让大家都知道一个大天才要飞走了,再者本月的短信是发不完了,能多发一条是一条吧…

飞机上的13个小时实在是难熬,笔记本的电池只能维持2小时,看完一本电影之后只能干坐着打瞌睡…要了一瓶啤酒,只喝了一点,其余的都给XWY&DJY喝了,之后就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终于醒来好多次,因为好难受,差点就吐了…好在等我彻底醒来之后已经离终点很近了.真不想坐飞机…

到慕尼黑之后转机去斯图加特,坐地是小飞机,4座的那种,而且坐的人还很少…上了飞机朝窗外望去,到处都是绿地,飞过小村镇的时候感觉那里真是人间天堂…看了一会就又迷迷糊糊睡过去了,醒来之后发现已经着落了…

我住的地方以前是一个旅馆,现在被学校买了下来,又上课又可以住人,位于斯图加特旁的一个小城市,德语名为”Freundenstadt”,翻译叫做”友好城市”,但是那天看中国带来的地图,找了半天终于发现了,名为”佛罗依登施塔特”…完全的音译…汗…这里的环境很优美,真的住在飞机上看到的那些人间天堂里了!

这里有个中国人(CL),给我们烧中餐以及翻译.因为整个学校还没搬过来,所以整个学校就只有我在内的四个人(XWY,DJY,CB&I),所以又时候他会带我们一起出去,去市中心吃饭喝酒,传说的德国啤酒在我看来也不怎么好喝,可能是我喝不惯的缘故吧…

这里的星空很漂亮,虽然还不是很多但是比国内的多的多了~但是这里天气变化无常,经常一会开太阳一会又下雨了,所以至今为止只出去拍过一次而已…

昨天凌晨一拿到电话卡我就马上到处打电话,但是很多人都还在睡觉…骚扰失败…真不好玩…而且我还发现电话卡吃钱吃的好厉害…原来国外也那么黑…

说了那么多,说几件有趣的事吧~

刚来的时候,听CL说,CB刚刚到的时候用公共电话回家,塞了2欧元进去,拨通之后只喊了一声”好贵的!”电话就断了…与此给我们都上了一课,德国的公用电话千万不能用!!

那天CL带我们出去转转,在市中心的一家露天咖啡馆喝咖啡,这里的卡普奇诺实在是太好喝了!!我们刚到德国之后买东西经常把欧元换算成人民币来比较,所以经常发现这里的东西好贵…但是一杯咖啡也只要3.5欧元,人民币35块~付帐的时候CB拿出55元(是欧元哦~),还想找20元…我们都很纳闷的看着他,2秒之后他终于反应了过来…全体轰笑…这之后每次出去我们都说,走,我们去喝35欧元的咖啡…

其实每天都应该写日记的,但是自从到了之后我却只养成了每天记帐的习惯…现在能上网了,以后BLOG我会经常更新的~个么就噶吧~

PS:上面的发表时间是国内时间,我这里的时间还得在减7小时,这里才9点…

<< 上一篇:11.2小记 下一篇:走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