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小记 << 上一篇下一篇 >>

下午去买西装了,老妈说国外正式场合一定要穿的,所以被逼着去了…其实西装是相当难看的,但是没办法…结果说是腰围太小,得定做…定就定贝~过几天再说了,反正不急,明年再买也行…

今天把科幻世界看完了,”三体”写的实在是太棒了,大刘的文字功底很强,历史功底更强,网上都在评论说是借科幻之名的一部历史作品!今天还去了三体吧逛逛,结果让我大失所望,整个吧里到处都是科幻迷和北京第三体校(简称三体…汗…)争夺帖吧的争论和咒骂,我说何必呢,费了这个吧,大家重新再建个名字完整点的不就行了吗…很多人自以为有些辩论的口才就在那里显掰,为了这么点P大的小事…这么点素质,这么点胸怀…可是我没有登陆,没有留言,没有劝和,是因为已经有很多很多的劝和的帖子,但是依旧这样,何必浪费自己的精力在这种地方呢?不能改变的事就让它去吧,迟早有一天会自生自灭的,而且这个迟早不会太迟…

签证还没到,再不来我要抓狂了!!

<< 上一篇:10.5小记 下一篇:9.28小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