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小记 << 上一篇下一篇 >>

千里之外…耳朵里又听到了JAY的新歌,盼望了好久了,能赶在走之前听到,真是太开心了~每一次漫长的等待JAY都不会让我失望,这次也是!虽然目前只能听到这么一首…

看看日历,很久没写了…其实每天晚上都在上网,但是每一次打开电脑就很习惯性的开QQ–收消息–关QQ–开冒险岛,一直练级练到自己都觉得烦了,才出来,再次打开QQ.但是没有人能够看到我,因为我总是隐着…从高中开始的习惯,隐身登陆,不是为了躲避什么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不喜欢聊天…

签证的申请书已经寄出去了,等待总是漫长的,希望一切顺利…那天从中介小田那里得知原来我不用读预科的消息以后,激动了好一阵子,一年,说长不长,但是一生才几个一年啊…能省就省吧!

学校里遍地都是穿着军装的人,我逃过了,今天又把寝室里的东西全带了回来,垃圾整整扔了3大袋,其实很多东西都不是垃圾,但是留着有什么用呢,一扔了之吧!!

很多朋友都开学了,9月了,本就该是开学的时候,所以决定明天去图书馆看看书,开学要考德语,要好好温习一下了…很晚了,该睡觉了…

<< 上一篇:9.11小记 下一篇:好无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