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也对体操帝出手了…… << 上一篇下一篇 >>

夜,寂寞(误),听歌,忽闻泰罗凹凸曼之OP,内牛满面……

……没有古典功底的某表示这么写压力很大……言归正传,其实最近很忙,又是实验又是考试的,所以只剩下听歌的时间了(西奈!)……神游之时,我们的体操帝小同鞋那无比奔放潇洒的样子忽然在我脑海显现,于是我终于也出手了……

http://www.acfun.tv/v/ac69712

所以就是这样,第一次投稿,欢迎大家前去吐槽~不是我口胡,体操帝对音乐的驾驭能力不是一般地强,本来就是想试一试的,事实上我只花了两个步骤就完成了整个制作,第一步,转换素材,第二步,把视频的时间调整到跟音频长度相同,于是,一向戴着主角光环的凹凸曼,还是一样毫无悬念地被征服了无数BGM的体操帝成功攻略了……就几分钟,杯具……

结果反倒是输出跟压制花了更多的时间,时间不多,尝试了一次参数就发布了,所以渣画质本宅不负任何责任(喂!)……如果能帮忙人工置顶就更加感激不尽了~

但是……

我也说但是了……果然还是221大神威猛,同步只是基础,人家的境界已经不是我凡人之辈能够到达的……自己看吧,向221大神看齐!!PS:第二次炮姐OP毁灭警报!!慎入!!(第一次的后遗症到现在都……T T)

http://www.acfun.tv/v/ac69682

<< 上一篇:夢の続き——水樹奈々 下一篇:砂尘の彼方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