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总X你好,XX总X再见 << 上一篇下一篇 >>

几个月以前,贪婪电子杂志的编辑相继辞职,然后30也走了,但是金色大厅还在。最后上个月,跳票N天的杂志发布页上只写了一句话:“贪婪大陆电子杂志正式宣布休刊.……”

我以前写过,30带我进入了一个充满惊喜的世界,同人的音乐世界。在我迷上空境的时候,某天我又发现空境的专题编辑竟然也是他。看30写的文字,让我想起当年看动新专题的时候,会不知不觉莫名其妙地燃起来,不光是专题的文字,每一首金色大厅的歌,都因为有一段飘逸的文字而倍显动听,真的会燃……

我到今天才知道05年的贪婪大陆事件,大约4年前的这个时候,那时候我刚宅(原本我只是民工宅,后来被某眠猫……),只是在贪婪下下东西,并不知道论坛发生了这么大的变故,但是如今只是看着斑竹们的辞职信就觉得很悲凉。曾经聚集着拥有共同梦想的同好的地方,忽然消失殆尽的时候,是何等地痛苦……

但是御宅们是团结的,虽然我不知道当年在贪婪的宅们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建立新的联盟,又是如何反攻自己当年最珍爱的土地,我只知道,现在的宅门依然还是那么团结。在ACFUN,我们一起为221大人的神调教电音而中毒,我们一起为HANK的高同步鬼畜而欢乐;我们一起呐喊TDGSGL,一起高呼上帝压狗;我们一起争做家具党,一起BS刷屏党;我们也一起保护弹幕帝,一起围观下限帝……啊,我们还是很多神ID!!!我们是一群活在另一个世界的宅们,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这个虚拟的世界。

如果现在要我们放弃这一切,该是一件多么萨比西的事情……

如今,贪婪杂志已经瓦解,下载区战略性撤退,虽然极影和VC依旧坚守在一线,也不知道能撑到几时……但愿一切都是幻觉,如果不是幻觉,这一次,算我一份~

PS:某下限帝说,风的好,有本事就支持Z版,没本事就……
无力吐槽……好吧,好批判,前提是,有Z版……

<< 上一篇:小新的爸爸没了,那么多人纪念,葫芦... 下一篇:12.6小记:射手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