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手心 —— CLANNAD完结纪念 << 上一篇下一篇 >>

写在最前——含大量图透!

我不知道有谁跟我一样,是怀着一种无以言表的心情看完这最后一话的。有一些惆怅,有一丝喜悦,更有一点意犹未尽,更多的则是感动。

KEY社的音乐向来都是神曲,这首『小さなてのひら』(小小的手心)也是。当钢琴奏响团字大家族的主旋律,幸福的朋也和小渚围着刚出生的汐,唱着“团子,团子”的时候,CLANNAD的精华终于浮现在众人的面前。家族,小镇,梦想,幸福,一切的一切,都在这一刻融为了一体。

结局当然是很幸福的,但是这种幸福是不同于普通的大团圆结局,因为在CLANNAD不光给了我们感动,更让我们明白了很多。如果说KANON的主题是约定和奇迹,AIR的主题是记忆和亲情,那CLANNAD的主题无疑就是家族和幸福(家族并不完全等于亲情)。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再没有完成游戏之前,我不想对这几部作品妄加评论。

小小的手心后半段,众人的步伐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所以,在漫长一年的守候之后,请记住这些让我们曾经感动的脸,以示完结纪念。

--------------图透开始--------------

藤林 杏 —— 幼教;和大牡丹……何为钝器?想想杏就明白了……职业是幼教,这世界果然是不真实的……还有这牡丹,竟然这么老大了……

藤林 椋 —— 护士。恩恩,护士装COS,卡哇伊……

一之濑 琴美 —— 这估计都留洋博士了吧……贴吧里很多人说这造型很雷,我看还行,就是越看越雷……

坂上 智代 —— 未知。沧桑,妩媚,不知道还是不是那么野蛮了……

春原 阳平 —— 的哥。还是一副傻样嘛,蓝头发……

春原 芽衣 —— 大学生。呜阿,越来越萌了……现在再叫几声“欧泥酱”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古河 早苗 —— 创意面包娘……早苗阿姨,真是感谢您生了一个好女儿啊……

古河 秋生 —— 正经面包师傅。大叔啊,您崩坏的脸型真是太优美了,让我不想截都难啊……

大叔:好美的夕阳……阿姨:是啊……

宫泽 有纪宁 —— 大姐头(误);和她的小弟们……我去喝咖啡了~~

相楽 美佐枝 —— 宿管;和她的小猫咪。这才是真正的大姐头才对……

一下子找不到叫啥了……虽然看上去是来打打酱油的,不过也满感动的~

芳野 佑介 —— 电工。他不能给我们实质的东西,却把他的爱传达到了我们的心里~~

幸村 俊夫 —— 退休老师。这老头,真不简单……

朋也的奶奶,忘了叫啥了……

冈崎 直幸 —— 家里蹲……培养了这么个好儿子,安心地告老还乡吧~

然后是——整整半话伊吹姐妹的吐槽——

伊吹 风子 —— 学生?果然疯子真是太萌了……

伊吹 公子 —— 家庭主妇?要照顾这么个妹妹真不容易啊……说起来这俩真是姐妹吗?性格咋差那么多……

最后当然是——

冈崎 朋也 和 冈崎(古河) 渚 —— 幸福的夫妻俩,话说nagisa酱在生完汐之后人妻属性越发浓烈了……

冈崎 汐 —— 俩人幸福的结晶。汐啊,幸福地成长吧~~

最后的最后 —— 小小的手心

---------------图透结束-----------------

TV终于完结了,GAME开始了……同样的感动,可以经历两次,[:Yeah:]

<< 上一篇:点名基因突变 下一篇:头顶青天,这都魔法阿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