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青天,这都魔法阿姨了…… << 上一篇下一篇 >>

在经历了魔法少女进化为魔法御姐的打击之后,我们的奈叶酱即将再次升级为魔法阿姨,哦不对,应该是魔法妈妈~

从薇薇欧在『魔法少女奈叶SS』中诞生之后就该想到,那名为“圈钱”的生物是绝对不会就此消失的。嘛,再怎么说又再整了个标准的小萝莉出来,弥补一下心头两次打击的创伤。

新的故事发生在SS之后2年,奈叶酱25岁,终于也到了圣诞节蛋糕的年纪了……薇薇欧小学四年级,她妈妈奈叶酱出来折腾世界的时候也是这个年纪,小薇薇欧又是天然的魔导师,这世界能太平就真见鬼了……

新的漫画改换了新的名字:魔法战记奈叶Force 和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这叫啥,你以为你穿上马甲我就不认识你啦……

但是呢,没有奈叶酱和菲特酱陪伴的生活是多么的度日如年~话说,亲爱的菲特酱呢?咋一句都没提到捏……可恶……

所以总而言之,还是很十分特别尤其地期待两部新的漫画的,更期待TV版的降生~

来自贪婪的报道:

新闻1:
http://news.greedland.net/Channel/content/2009/200903/20090306/16953.html
新闻2:
http://news.greedland.net/Channel/content/2009/200903/20090311/17029.html

摘抄点重点:

『在前几日偷跑的杂志中我们就已经知道奈叶系列即将以漫画的形式推出第四期“魔法战记奈叶Force”,同时公开的消息还包括即将于Comptiq Ace上连载的漫画“魔法少女奈叶ViVid”。魔法少女奈叶ViVid的脚本将由都筑真纪担任,而作画则由藤真拓哉负责。故事发生在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的4年后,薇薇欧已经是小学四年生……详细情报将在3月26日发售的CompAce5月号上刊登,连载开始则定在5月26日。

整理一下,奈叶在动画第一期无印初登场时只有9岁。同年,动画第二期A’s的故事发生。10年后(准确地说是9年后,因为A’s的主要剧情时跨两年),奈叶19岁,StrikerS的故事开始。3年后,广播剧Sound Stage X的剧情发生。接下来的1年后,便是本文提到的魔法少女奈叶ViVid,奈叶23岁。再过两年,奈叶25岁,开始魔法战记奈叶Force的时代。看起来24岁是少女的分界线么(笑)。』

<< 上一篇:小小的手心 —— CLANNAD完结纪念 下一篇:有爱就有希望:星之梦PSP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