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死宅生存必须的20条动漫流行语 << 上一篇下一篇 >>

这年头如果还听到有人问,21世纪什么最贵?连08后都能回答说“人才!”为了不让那些08后的孩子们看笑话,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 人踩 ,咱就得效仿孔老夫子,向毛主席看齐,每日都要学习。

再者,在这个信息飞速膨胀的时代,一旦松懈,就有可能会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作为一个标准的半宅,自知才疏学浅,就更是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今日无意瞥见一文,发觉近来都没有认认真真地对自身的数据库进行升级整备,导致与时代的同步率有明显的下降。学习完毕之后,当然也不能忘记要让大家共同进步。

链接如下:

http://comic.yesky.com/348/8707348.shtml

专业术语,非宅勿入……

课后作业:在拜读了《超越梦想一起飞》一书之后,我整个人都星间飞行了,不由得地想大呼一声“悲剧啊!”但是认真你就输了,所以绝不能激动,不然就只能回老家结婚了……

<< 上一篇:2.24小记:CLANNAD初探&... 下一篇:因为相遇而改变 >>